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妹妹”嫁人“姐姐”闹自杀 同性相恋7年惹祸

  一名在南京打工的女青年芸芸(化名),前天在宿舍闹个不停,原因是,和自己相爱7年的“妹妹”决定和一个男人定亲,她一时接受不了,前天,她在宿舍闹自杀,情绪极不稳定,同事无奈之下还两度请求南京市心理危机干预中心支援,该中心的主任亲自上门为她作了心理辅导。
目前,女青年情绪好转。

  芸芸是个美丽的女孩,她姐弟8个,因爸爸妈妈一定要生男孩,所以前面的7个孩子都是女儿。由于家境贫寒,无力抚养,芸芸出生以后,就跟爷爷奶奶、叔叔舅舅生活,父母则为了躲避计划生育,长期躲在外面,直到她12岁的那一年,爸妈终于生了一个男孩,他们才回到家里,芸芸也因为别人不愿意继续抚养而被爸妈接了回来。在这期间,她内心渴望得到爸妈的爱,但是心理上总感到有许多的隔膜。两年以后,她再次离开家庭,被送到县城上高中。2003年,因家庭出现重大变故,爸爸出走了,再也没有音讯,芸芸所有的希望都随着爸爸的离去而破灭,于是就跟随别人一起出来打工。

  芸芸原本也不知道自己是一个同性恋。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一个女孩。相似的经历,相近的年龄,让两颗心走到了一起,她们亲密无间,互相扶持走过了7个年头。她们都把本该属于男女之间的感情,投射到了同性之间,同时有了最亲密的接触。可最近,那个女孩应家庭的要求,同时也考虑到自己的人生,要和一个男人订婚了。这个消息对芸芸来说,犹如一枚重磅炸弹。“为什么我们当初的承诺就这样被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毁掉了呢?”“为什么我们之间7年的感情就这么轻易地抛弃了呢?”芸芸因此陷入深深的绝望之中。

  2月7日,芸芸产生了强烈的轻生念头,同室的朋友彻夜监护,到了第二天上午,芸芸的情绪丝毫没有好转。她的一名同事两次电话求助心理危机干预中心。当天中午,干预中心的张纯主任亲自上门做心理疏导。通过交流,芸芸诉说了自己经历,以及和“妹妹”之间爱情故事。张主任开导她,既然爱一个人就是无私的,“妹妹”既然走出去了,就应该祝福她。张主任也给芸芸的“妹妹”打了电话,在他的安排下,对方也给芸芸发个短信,说也许她还会回来,让芸芸有所希望。张主任告诉记者,一个人对生活没有希望就会陷入绝境,给她希望也是给她缓冲的空间。通过45分钟的交流,芸芸情绪好转。张主任建议芸芸的同事在48小时内实行“贴身监护”。目前,芸芸的母亲也来南京看望女儿。张主任希望有熟悉“同性恋”生活的心理干预人员,能够志愿为芸芸作心理辅导。(任国勇)(报料人:周先生)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