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警方通报昆明机场命案案情 斗殴双方都曾喝过酒

伤者
伤者

警戒线和血迹
警戒线和血迹

视频回顾:男子在昆明机场持刀连捅数人 致1死3伤
survey

  昆明机场发生的伤人案已致1人死亡,公安厅新闻办通报案情:

  双方都喝过酒 嫌犯已被拘

  1人死亡 1人未脱离危险

  2月9日晚昆明机场候机楼2楼出发大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昨日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通报了案情:目前已有1人死亡、3人受伤,犯罪嫌疑人刘勇已被警方刑拘。

  根据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的初步调查结果,案件经过是:9日晚10时07分许,旅客王文艳(女)与送机的2男1女三名朋友,在昆明机场候机楼2楼国内出发大厅祥鹏航空公司售票柜台外(柜台为祥鹏航空公司承包给在文机票代理处使用),因王文艳晚到机场误机,与工作人员因误机改签等问题发生争执。

  10时15分许,犯罪嫌疑人刘勇,男,四川籍,与苗某某来购买去重庆的机票。王文艳等人要求先解决机票改签的事,刘勇则要求先办理购票事宜,双方因此发生争执、推搡并打斗。刘勇被王文艳的朋友打倒后,从挎包中拿出一把刃长8CM的银色跳刀刺伤王文艳等4人。民警发现异常后,立即赶到现场制服持刀的刘勇,并及时抢救受伤人员。经初查,双方当事人当晚吃饭时均喝过酒。

  当晚10时35分4名伤者被送往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抢救,王文艳于2月10日上午11时22分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男性伤者受左心包破裂伤、肺裂伤、膈肌穿通伤、胃穿通伤,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经讯问,刘勇对持刀刺伤4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指认了作案现场和作案工具。此案正在办理中。

  伤者请求做法医鉴定

  伤者情绪激动 突如其来的灾祸至今不敢相信

  “是不是李伟走了?是不是表哥也走了?”昨日上午11时,省三院五楼普外科病房里,昆明机场伤人案中伤势较轻的倪花躺在病床上,呜呜哭着,对着电话不停地重复这两句话,情绪很不稳定。

  倪花,生于1982年,家住昆明江东花城,当晚她表姐王文艳搭乘10:30的航班前往西双版纳,她与男友李伟及李伟的表哥郭国平三人去送机,灾祸陡然降临,她悲痛不已。

  躺在病床上,她不停请求:“你们帮帮我,把机场的人叫来!”“我要去看我姐!”当听母亲说表姐王文艳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时,倪花更加激动起来不停地打电话。与此同时,李伟正躺在胸心外科病房中,郭国平则在重病监护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另一方面,病人还在为医药费用担忧,倪花催促医生做法医鉴定,以便为起诉杀人者提供医学鉴证,行凶者虽已被警方抓获,尚待审判,四人的医疗费用需自筹,“医院已经催交钱了,如果凑不齐钱,就要停止治疗。”倪花的母亲说。

  昨天中午12时,警方来医院调查情况,据他们透露:李伟和郭国平:一人左下肺裂,左侧膈肌穿通;另一人脾肺胃穿通,心脏破裂。

  封闭区域已重新开放

  省三院表示,4名伤者的医药费用已由医院垫付,一定会尽全力抢救伤员。

  昨日中午12时,离伤者送到医院已经过去了近15个小时,胸心外科的薛致骞医生仍在忙碌着,前晚他为其中两名伤者做过手术,他说:“伤者刚送进医院时,两名重伤者的生命特征就极不稳定,经检查,王文艳腹腔内大量出血,刀从右前胸刺入伤到肝脏,另外胃部和肾脏也被刺伤;而另一名重伤者郭国平前胸后背共有十多处刀伤,最严重的一处伤及心脏,另一处刀伤从前胸刺入伤到胃部也很危险。

  普外科的张松副主任说,医院连夜为伤者做了手术,手术进行得很顺利,两名重伤者由于伤口过多,对他们来说最近的3-5天将十分关键,年龄较轻的两名伤者李伟和倪花病情稳定,已转入普通病房,需留院观察。

  然而不幸还是传来,王文艳于昨日中午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下午2时,记者从昆明机场获悉:前晚因此事封闭的区域已于当天凌晨重新开放。(云南信息报)

  同城报道:乘客为登机拔刀相向1死3伤 航空公司称与己无关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凶案发生机场出发厅,发现祥鹏航空公司柜台前已看不到任何与血案有关的形迹,该公司的工作人员照常处理日常业务。问及前一天夜里发生的情况,该公司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由于前一天晚上的上班的工作人员仍在休息,他们只是听说柜台前出了事,但不知具体详情。

  “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件事与我们公司的工作人员没有关系。如果事情发生在乘客和我们公司的工作人员之间,我们公司肯定也有人受伤!”该工作人员非常肯定地说…[详细

  新闻回顾:昆明机场候机大厅发生故意伤害案 致1人死3人伤

  新华网云南频道2月10日电(记者王研)记者10日从云南省公安厅获悉的最新消息:9日22时20分许,昆明机场候机楼2楼出发大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刘勇已被警方抓获…[详细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艳 | 刘勇 | 李伟 | 郭国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