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废旧公厕变屠宰场 男厕内杀驴女厕杀狗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11:0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昨日,读者高先生打进热线反映,在西山区鱼翅路,一个废旧的公厕被稍作翻修变成了屠宰场,在里面加工肉类有一段时间了,“在公厕那么脏的地方加工食品,无论如何都不合适,希望相关部门能查处一下。”高先生说。 上午10时20分,记者到达鱼翅路,看到了变身为“屠宰场”的公厕,公厕大门上高高悬起的“公厕WC”红色大字被红色塑料袋蒙住,敞开着的公厕里已无蹲坑、便池等设施,只有地板上宰杀留下的血腥、和着污垢的黑水以及昏暗的灯光。 印着“男”、“女”的两个小门内,老板正在熟练地忙活着,“男”的一边,一头小毛驴被放在搭起的火塘边煺毛,“女”的一边,昏暗中传出“汪汪”的狗叫声以及一只挂着的死狗的身影。

(责任编辑:陈天晗)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