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汉口复兴新村发生血案 男子杀妻后自砍12刀

  男子杀妻后自砍12刀

  汉口复兴新村发生血案 疑因感情纠纷引发

  本报讯(记者 季东 实习生 侯佳)昨日,汉口复兴新村一居民楼内,一名男子举刀砍死妻子,随后他拧开煤气阀,猛砍自己12刀。目前,该男子正在医院救治。

血案疑因感情纠纷引发,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居民楼内酿血案

  “杀人了,男的杀女的!”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汉口复兴新村常青菜场听到,菜贩和顾客都在议论这桩血案。31栋居民楼前,聚集着数十居民,安保队员把守着一个单元门栋。

  据现场居民介绍,血案就发生在该单元楼二楼。在该楼一角,记者发现二楼那家住户窗户大开,铁栏杆被拉弯,屋内亮着灯。透过窗户,记者看到,有民警在屋内走动。

  居民称,早晨7时30分许,一辆救护车开到楼下,紧接着看到120医护人员、民警等将一男子抬上了救护车,紧急送往附近的省新华医院。当时,男子双腿曲着,满脸鲜血。而屋内,男子的妻子已经死亡。半小时前,民警将一名4岁小男孩送到了小孩的亲戚家。

  警情从山东转至武汉

  据了解,昨日凌晨1时许,武汉警方接到山东警方的电话称,当地一名冯姓女子报警,称其弟弟在武汉常青菜场附近居住,弟弟深夜打电话,称将其妻子杀了,准备自杀。

  武汉警方接到这一警情后,江汉警方及辖区常青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常青菜场附近进行搜索,因为没有具体地点,这给警方处警造成了很大困难。据复兴新村居民称,凌晨2时许,曾看到民警四处搜索,直到凌晨4时许,警方才找到具体位置。

  居民楼曾传出呼救声

  采访中记者获悉,昨日凌晨,有居民曾听到冯某家传出“救命声”,因为不认识,没有人前往施救。也因为居民楼内无人报警,警方寻找了几个小时才找到事发现场。

  复兴新村31栋居民称,楼上百余户,平常没串过门,大家彼此几乎都不认识。要是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即便是对门的,也很少去过问。

  男子杀妻后自砍12刀

  据介绍,男子送往省新华医院时,因流血过多处于休克状态。该医院从内科、外科紧急抽调了6名医生、5名护士组成专班,进行抢救。

  “男子满身是血,还吸入了不少煤气。”一名参与抢救的医生说,男子左右手腕肌腱各被砍3刀,胸腹部被砍6刀,至少有12处明显刀伤,医护人员抢救时,男子才苏醒过来了。

  知情人称,昨日凌晨,男子与妻子吵架后,男子持刀割断妻子颈脖致其死亡。随后,男子将家中的煤气罐阀门拧开,试图自杀。过了一会,男子又关上了阀门,持刀猛砍自己。

  据称,民警赶到敲门时,男子将家门反锁,怎么也不开门,在家中大喊大叫,声称要去死。民警无奈只得破窗翻入屋中,男子躺在卫生间内血泊之中,其妻子尸体已经僵硬。

  疑因感情纠纷引发血案

  “男子杀妻过程中,4岁小男孩可能已经睡着了。”一居民介绍,这家的亲戚称,事发前,曾接到电话,请求将小男孩带走,但亲戚准备天亮再来。

  据了解,杀妻男子姓冯,31岁,陕西西安人,长年在西安打工,春节才回家。其妻是武汉人,娘家在汉口复兴村。一年前,夫妇俩买下了复兴新村31栋二楼的一套房子。

  冯某为什么如此狠心杀害自己的爱妻?一名医护人员称,抢救时,冯某不配合医生,曾大叫“不想活了”、“我杀的是仇人”、“我恨啊”……

  “夫妻闹成这样,最可怜的是那名小男孩了。”案发现场,不少人为孩子的未来担忧。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