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年嫉妒堂弟有父亲关爱 模仿电影将其掐死抛尸

  少年模仿电影掐死6岁堂弟

  本报永州讯 15岁的小邓想杀掉6岁的堂弟。

  小邓的父母在外地,他嫉妒堂弟有父亲的关爱。他看过一个影片,片中有情节“要杀掉弟弟,自己才能获得更多的爱”。

  2月11日,他和堂弟发生争执,猛地伸手掐住堂弟的脖子……

  蓝山县公安局昨日通报,该局经过36小时连续调查,破获一起故意杀害6岁儿童案,而凶手竟是被害人15岁的堂哥。

  2月11日下午6时多,住在蓝山县某机关大院内的邓某,怎么找都找不到6岁的儿子。邓某觉得不妙,马上向蓝山县公安局报案。

  接警后,民警出动,帮助邓某一家寻找小孩。当晚10时许,他们在邓某家附近找到一只鞋,这鞋正是邓某6岁儿子穿的。晚上12时许,他们又发现了小孩平时玩的滑轮车。2月12日早上7时40分左右,失踪孩子当日所穿的衣服、裤子被警方找到。警方分析小孩遇害的可能性较大。

  蓝山县公安局随即成立专案组,多方发动民众提供线索。此时正值小学开学的第二天,消息传开,大家议论纷纷,有的家长甚至不敢让小孩去学校上学,办案民警感到压力很大。

  永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接报后,派技术骨干到蓝山指导破案。2月13日早上7时许,被害人尸体在两栋房子的夹缝处被发现,此处正好是被害人15岁的堂哥小邓的住房后窗下。民警与小邓交谈时,小邓神情慌乱。民警立即带小邓到县公安局审查。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小邓交待了其谋杀6岁堂弟的作案过程及抛物抛尸过程。

  原来,小邓的父母一直在外地工作,读初二的他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他没能直接感受到父爱母爱,看到6岁的堂弟生活在父亲的关爱之下非常开心快乐,心生嫉妒,图谋杀害堂弟。

  2月11日,小邓和堂弟两人在家中玩,堂弟要和他一起玩牌,他不肯,两人发生争执,小邓便掐住堂弟的脖子,将其掐死后抛尸。

  目前,犯罪嫌疑人小邓已被刑事拘留。

  通讯员陈津 记者颜宇东 实习生谢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