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相隔60年文化始破冰 “两岸故宫”终聚首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05:1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海峡两岸故宫,于2月14日-15日就双方合作问题进行交流——这是两岸故宫博物院院长首次在北京的聚会。北京故宫博物院院长郑欣淼说:“‘两岸故宫’交流,在牛年春天出现了新气象。”台北“故宫”博物院院长周功鑫则表示,希望与北京故宫建立深度的合作机制。对于“两岸故宫”的首次交流,故宫博物院昨天表示,“双方就专家交流、学术研讨、合作办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今后,双方将继续积极沟通,进一步扩大双向、常态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陈国栋)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