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英法两艘核潜艇大西洋相撞 恐引起核泄露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05:1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英法两国载有弹道式导弹的核潜艇在大西洋相撞后,恐引起核灾难事故。

  据称,此次相撞事故发生在两艘潜艇都进行了最先进的技术装备之后,这些超前的技术被设计用于侦察其他潜艇的行踪,不过,显然这些技术都失效了。

  两艘潜艇都是本国核威慑力量的一部分,做好了随时释放具有极大破坏力的核武器的准备。

  法国海军消息称法国"凯旋"号核潜艇同英国"前卫"号核潜艇相撞时,正在70天的执勤期返回途中。该潜艇是法国核威慑力量战略四艘核潜艇的其中一艘。

  在2月3日至4日晚间,当海浪大作之时,法国水手只听到了一声巨响,但是那足以损坏潜艇的声纳导流罩了。

(责任编辑:陈国栋)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