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以“政府司机”为由拒交停车费 堵住停车场



有人在该车头处贴上一个牛头标志,并将其命名为“海南最牛的车!!!”。  见习记者 陈延鹏 摄

    2月17日上午,因拒绝向停车场交纳1元管理费,一自称“政府司机”的男子,将小车丢弃在停车场门口达3小时之久。无法出入的司机对此十分气愤,将其车命名为“海南最牛的车”。

  当天上午,记者在海甸岛京海花园人民大道出口处看到:一辆琼E·A0135奥迪A6轿车正堵在出口处,而在车头四环标志上还贴有一个蓝色的牛头标志,挡风玻璃的雨刷下夹有一张纸,上面清楚地写着“海南最牛的车”六个大字,后面还标了3个感叹号。

现场围观了近百名市民,还引来了两名外籍女子的“光顾”,大家纷纷指着“牛车”议论,并不时拿出手机进行拍照。对此,人群中有人不禁说道:“丢人都丢到国外了!”

  拒交1元停车费将车堵出口

  记者走近该车看到,车内并没有司机,挡风玻璃下的一个小本子上标有”海南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字样。据京海花园保安小刘介绍:事情发生在早上9点半左右,当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驾驶琼E·A0135奥迪A6轿车从停车场出来,副驾驶位上坐着一名年轻女子。行至出口时,该男子指示小刘打开出口栏杆。小刘表示:停车场是有偿停车的,您得交纳1元钱管理费。该男子表示:我们是到“永和豆浆”(京海花园铺面)消费的,难道这也要收费?小刘:我们要收取的是车辆管理费,而且这是经物价部门批准的。听此,该男子烦躁起来:“老子开的是政府的车,停在哪都没交过费”。随后要求小刘打开栏杆。当再次被小刘拒绝后,该男子干脆从车上下来说:“不放行是吧,那好!车就留在这好了。”该男子与乘车女子下车就走,尽管小刘在后面大喊“不要把车堵在门口”,但该男子根本不加理会。   

物业人员正与奥迪司机交涉

  愤怒女司机命名“海南最牛车”

  小刘马上把此情况报告给了小区物业钱主任。就在钱主任等人赶到现场时,出口处已经堵住了14辆车。为了避免该车被意外损伤,钱主任马上拨打了110报警,希望警方找到车主将车开走。可当民警赶到现场时,也拿这辆车没办法,并表示需要向上级部门报告后,才能确定如何处理。

  民警走后,众等待司机逐渐出现不满情绪,左等右等仍不见司机回来把车开走。为了避免现场车辆受阻时间过长,钱主任开始指挥车辆小心绕行,通过奥迪旁边的狭窄通道出去。当一辆驾驶宝马车的女士费尽九牛二虎之力通过后,对堵道的奥迪车十分气愤,当场拿纸写下“海南最牛的车!!!”夹到了该车风挡玻璃的雨刷下。此纸一贴出后,现场司机和群众都激愤起来,甚至有人嚷着要砸车。见状钱主任马上组织保安看护车辆,并劝说大家不要激动,但还是有人趁乱在该车四环标志上又贴了一个牛头标志。   

争拍“最牛车”

  3小时后司机回来开车就跑

  当天中午12时30分许,一名上身穿米色衬衫的男子突然出现在车前。还没等保安回过神来,该男子已经上车发动了,并迅速掉头冲向另一个出口。但由于另外的出口仍有栏杆,该男子便开车四处寻找出口。让他失望的是,该停车场四周都有障碍拦着,最终还是没能冲出去。

  面对记者的采访,该男子始终拒绝打开车门,并在车内不断的拨打电话。此时,京海花园物业钱主任上前敲打车窗劝说该男子打开车门,并表示:只是1元钱的保管费问题,您根本不至于如此逃避。随后钱主任拿出物价部门的批文说:我们的收费是经过批复的,是合法的收费,您不应该不交费反而还用车堵住出口。

  这时该男子终于打开车门说到:当时你们的保安态度很差,没有好好解释。对此你们要为耽误了我的时间而负责。在物业钱主任的多次询问下,该男子自称姓陈。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周折,该男子仍不肯交1元钱的停车费。最后,物业人员考虑到停车场的秩序问题,决定对该车放行。可当其离开时,自称陈某的男子突然停车叫过钱主任表示:此事还不算完,你让我在这么多人面前出丑,以后我要找你赔偿损失。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