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网友凭蜜糖体三天蹿红网络 网友称“要崩溃”

  本报讯 (记者魏丽娜)“亲耐滴,偶灰常稀饭你”,如果你看不懂这句说,说明你已经落伍。不到一星期,以“甜腻嗲”为特色的“蜜糖体”在网络迅速流行。这种说话方式以将其发挥到极致的网友“爱步小蜜糖”的名字来命名,在她的口中,“亲爱的”变成了“亲耐滴”,“非常”是“灰常”,“喜欢”成了“稀饭”。


  女网友成“蜜糖体”教主

  网络从来不缺少新鲜文体,如被网友或推崇、或调侃的“知音体”,又如雷到无数人、风行一时的“梨花体”。不过,上述这些体都已过时。2009年初,最流行的当属“蜜糖体”,名字来源于一位网友。

  2009年2月15日,网友“爱步小蜜糖”在一个论坛注册,回帖中其甜得发腻,嗲到让人发抖的说话方式,让其成为“蜜糖体”的无可争议的教主,仅仅3天时间,共有7次登录记录、几个回帖的她便成为论坛红人。

  “爱步小蜜糖”的第一个回复是这样写的:“555…糖糖也好想要一个LV滴包包啊…糖糖滴mammy用滴就素LV…而且有好多…好多个哦…糖糖滴daddy说…等糖糖考上大学了…一定会买个LV滴包包送给糖糖哦…好期待呀…嘻嘻…”

  这之前,零星会见到一些人在网络聊天或博客中用到,诸如“粉(很)可爱”,“好稀饭(喜欢)”,“好汗(羡)慕”之类的甜腻嗲话语。“爱步小蜜糖”整段话运用这些词语,将甜腻嗲的感觉发挥到极致,并且文如其名,使得这一类表达方式有了自己的名字——“蜜糖体”。

  有网友称“要崩溃了”

  网友看到“爱步小蜜糖”的回复后称自己“要崩溃了”,甚至大呼“救命”。有些网友则认为,“蜜糖体”虽然有些做作、装嫩,但这样说话很可爱,很好玩,纷纷效仿。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