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布什下月开始演讲挣外快 要走遍世界讲十场(图)

布什
布什

  布什下月开讲挣外快

  方颖

  众所周知,演讲是美国前总统布什的软肋,尽管如此,他的世界演讲之旅还是要如期在下个月开始了!毫无疑问,这一系列演讲将为布什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不仅能让布什赚个盆盈钵满,他因海外战争受损的国际形象或许也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据英国《泰晤士报》2月25日报道,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布什计划在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在内的世界各地举行10场演讲。布什曾在其离任前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卸下总统的职位,但自己仍然会保持忙碌状态。

除了到处发表演讲,他还在着手写一部有关他八年总统生涯的传记并筹备建立自己的总统图书馆。现在看来,布什果然“没有食言”,正在有条不紊地实践自己的退休生活计划。

  布什卸任后的第一场演讲被安排在加拿大西南部城市卡尔加里。3月17日,布什将在那里与众多企业家一道分享他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内的所思所想以及他对“21世纪世界面临的挑战”的解决之道。不过,遗憾的是,如此“重要”的一场演讲并不对媒体开放。

  媒体揶揄布什说,也许他不能做到口若悬河,也许他将一如既往地口误并遭到嘲笑,但他的知名度和搞笑本领绝对会让世界人民难以忘怀。笨拙的口才加搞笑的本领,布什的演讲风格肯定“不走寻常路”。

  目前,华盛顿演讲人公司(Washington Speakers Bureau)已向布什招手,邀请其加盟。华盛顿演讲人公司已有的演讲人包括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以及布什的妻子劳拉等众多知名人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