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旅游目的地代表对话青年(组图)

  打印 关闭

本报记者郑萍萍摄

  天津科技大学林文津:

  很多旅游景点对学生采取优惠措施,刺激青年学生的旅游,不少青年学生都想知道景区是否可能在交通住宿等方面提供更多的优惠?

  峨眉山-乐山大佛风景区管委会党委书记秦福荣:

  针对广大青少年学生旅游的个性化特点,我们推出了徒步登山游、科普考察游以及武术健身游等特色旅游项目。

  为了满足广大青少年游客更多的需求,我们对青少年学生除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外,从前年开始,在景区专门建造了青年旅社和青年美食村,食宿费用相对比较低,深受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欢迎。当然,今后如果有什么团队和协会以及会员单位进入我们景区,我们将以特殊的政策,特别的条件,实施特殊的优惠。现在,我们景区在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专门设有服务点,制定了适合青年人特色的旅游线路,迎接广大青年朋友们的到来。

繁易摄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胡姹:

  您认为桂林3次当选“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体现了当今青年人旅游的哪些偏好?

  桂林市旅游局局长李志刚:

  最近几年,我们特别关注青年人的旅游市场,针对他们的旅游偏好,我们推出了一些特色旅游产品,比如说从前年开始打造桂林户外运动的城市新品牌。

  桂林自然环境好,空气清新,非常适合青年人在这里开展攀岩、自行车比赛等户外运动。另外,不少青年人希望在旅游的同时学习,我们推出桂林的历史文化线路,包括桂海碑林、晋江王府以及兴安林渠。同时,我们还要打造一个适合青年人的特色产品,就是把桂林打造成中国国际的婚典城市,让青年人在最美的自然环境中共度新婚蜜月。

本报记者郑萍萍摄

  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徐艺嘉:

  到北京旅游的人数越来越多,而北京的景区景点中,文物保护单位非常多,您认为有没有比较好的政策和办法来平衡不断攀高的游客量和历史文物保护之间的关系?

  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安金明:

  我想北京市近年来非常重视青年市场,为推动青年旅游市场的开发提供了更多的服务设施,今年旅游局投入2000万元完善了救援系统实施,进一步解决了户外旅游者迷失方向后的服务问题。

  对于文物保护,近几年北京市政府特别是文物局、旅游局本着保护开发的方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不断提高对文物的管理和保护水平,在开发与保护发生冲突时侧重保护。
当然,我们在保护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设计更多符合青年人特点的产品,满足青年朋友们的需求。

  (赵小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萍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