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越野车大闹停车场 连撞5车落下车牌逃跑(图)


撞车现场
撞车现场

  疯狂“碰碰车”大闹停车场 连撞5车后落下车牌逃跑

  浙江在线02月28日讯 “有辆车一口气撞了5辆车,司机还趁机逃跑了。真倒霉,我的车子也被撞了,好端端就停在酒店停车场里的。”读者徐先生一早打进早报热线来诉苦。

  “碰碰车”大闹停车场

  昨天上午,记者找到位于天城路的莫泰168连锁旅店。徐先生一见我们就说:“现场很乱,你看了肯定会惊讶的。”

  在旅店后门的停车场里,几个警示桩被撞得七零八落,消防栓被连根撞断,地上还躺着一个前保险杠。

几辆被撞的车子停在原地,两辆伤势还挺严重。

  几名路人经过,纷纷停下来议论说:“停车场里怎么会撞这么严重,司机会不会是酒后开车?”

  该酒店保安小张和小赵,在事发当晚值班。他俩介绍,昨天凌晨两点左右,他们在消控室里突然听到几声巨响,赶忙往外跑,一看,几辆客人的车被撞了,车载警报器“呜呜”作响。车库边上,有一辆越野车正在倒挡。

  “我去拦车,示意司机下车。”小赵说,肇事司机根本不理睬,车子左拐右拐,走起“S”形,还擦到了车库进出口的边墙,小赵只好连连后退躲避。

  “车子沿着通道逃跑,我追上去,一直喊停车。司机似乎很紧张,又将边上一辆面包车刮擦,随即就冲到天城路上,飞驰而去。”小张告诉记者。

  监控拍下整个撞车过程

  随后,小张和小赵调出事发时的监控录像。画面显示,事故发生时,越野车转弯进入酒店停车场大门后,就直接撞上一辆夏利2000轿车、一辆广本和消防栓。撞击力十分迅猛,夏利2000轿车被撞飞10余米,趴在了通道上。消防栓被撞断后,哗哗地流了一地水。

  紧接着,越野车冲向地下车库,一头撞在停放在车库口子上的伊兰特轿车车头,伊兰特轿车被撞得连连后退,又撞在其后的一辆面包车上。越野车自个也挂了彩,前保险杠外壳、前车牌照一一落在现场。

  “我凌晨一点多才入睡,房间正对着停车场。听到巨响后,我爬到窗边一看,发现我的车被撞了,连忙下楼。”徐先生说。

  徐先生就是夏利2000的车主,其车车尾被撞凹,后备厢盖被撞得翘了起来,右边两个轮胎也爆了。“按理,进停车场一般要减速的,这辆肇事车速度肯定很快,从门口转进来十有八九是把油门踩到了底,不然,怎么会像开碰碰车似的,撞那么多车。太荒唐了!”徐先生气愤地表示。

  车主称不知把车借给何人

  该酒店总经理毕炜表示,停车场通道对外开放,经常有附近居民出入,可以肯定肇事司机不是来酒店住的,被撞的车子中,有四辆是酒店客人的,“幸好,事故发生时,没有人出入”。

  根据现场遗留牌照“浙A211E3”,昨天上午,江干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联系到该车车主,并在事发现场附近找到肇事车。

  据悉,肇事车车主姓黄,是一家川菜馆的老板,店就开在莫泰酒店停车场对门。他接到交警电话后,心急火燎地跑到交警大队说,“我的车子借来借去的,也不知道这些天是谁在开这辆车,我得好好问问才行。”这个瘦瘦的菜馆老板好像有点委屈。

  由于酒店方面受损车辆的几位客人急着赶到外地去,酒店老板只能先自掏腰包给人家修车。

  处理该起事故的张警官表示,警方将继续追查这起事故。一般情况下,发生事故逃逸的,多为酒后开车,也可能无证驾驶,司机害怕为此受到严厉处罚。他奉劝这起事故的肇事司机尽快主动来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