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一女士被110民警打耳光 只因质疑对方拍照

  海口一女士被110民警打耳光 只因质疑对方拍照

  近日,海口市民谢女士在本网“百姓声音”栏目发帖称:2月27日晚,警察在协调一起车祸纠纷时朝她的朋友拍照,当她向警察询问为何拍照时却遭对方重重扫了一耳光。

此后,她还被带到派出所关押至半夜。

  3月3日上午,记者联系采访时,谢女士仍气愤难消。

  据谢女士介绍,2月27日晚约21:30时,她与朋友到海甸岛五西路一宠物店领取宠物,出门时,她的朋友被一辆汽车刮伤,双方在理论时发生了纠纷,朋友鼻梁及眉骨受伤,流了很多血,围观群众见状即向110报警。

  谢女士说,110民警到达现场后,纠纷双方均表示愿意自行协商解决。“这时,一名警察举起手中的相机,朝我的朋友拍照。见状,我用手遮挡了一下镜头,并向拍照的警察询问为何不问情况就要拍照。”谢女士告诉记者,她话一落地,这名警号为014027的警察不由分说,扬起巴掌就重重地扫了她一耳光。

  “脸上很痛,只是问了一句话竟遭到如此侮辱,我气愤难耐,随即踢了那名警察一脚,并喊了一声‘警号014027的警察打人,我记住了。’”谢女士说。

  “见状,其他的警察将我拖上警车,我想打电话时,身边的警察居然冲着我说‘信不信将你的手机摔掉!’”谢小姐表示,自己抬脚踢人不对,但不管如何警察也不能先动手打人啊。

  据谢女士介绍,事发后,她和朋友等人均被带往海甸派出所。当晚10:00时左右,由于谢小姐的朋友感到不适,便由警员陪同去医院检查。此时,谢小姐欲一同前往,但遭到派出所警务人员的阻拦。

  半夜12:00时,由于朋友在医院检查需要缴纳一定费用,谢小姐才得以走出派出所。谢小姐表示,在这2个多小时里,警务人员既不向她询问任何事情,也不允许她离开派出所,直到她要求支付医药费,并表示不追究其他责任时,才准许她离开。

  次日凌晨4:00时左右,车祸纠纷双方在派出所达成协议。

  “车祸的问题是解决了,但直到现在,我被警察扫耳光的事情一直没有说法,难道就这样不了了之?”谢小姐十分气愤。

  带着谢小姐的疑问,记者来到海甸派出所采访,该所所长陈旭表示已了解此事,并告诫记者不要听取谢女士的一面之词。随后,记者试图向陈旭作进一步了解时,陈旭则表示目前市公安局已开始介入调查此事,派出所无可奉告。

  3月3日下午,记者写稿时,当事人谢小姐突然打来电话,希望记者不要报道此事,并询问是否能删除自己在本网“百姓声音”里发过的投诉贴文。

  谢小姐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气愤难消,为何到了下午却判若两人呢?记者问及原因,谢小姐却三缄其口,似乎有难言之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