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就任美国新总统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麦凯恩女儿写博客抱怨:父亲选总统 毁掉我爱情

麦凯恩女儿梅根·麦凯恩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不过在2008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人们更多看到的是候选人千金们为父母助选的效力。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大选征途中,始终陪伴他左右的是女儿梅根·麦凯恩。父亲败选,没想到梅根的生活也陷入一团糟。近日,她在博客中吐露,“父亲毁掉了我的爱情生活”。

  “谈政治使我没有约会的欲望”

  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女儿梅根,日前在博客中抱怨,总统大选后她的生活变得一团糟。
24岁的梅根写道:“2008年的大选使我不再有想约会的欲望,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事能像谈论政治那样使我顷刻间失去兴致。我不愿意看到我喜欢的男孩子的照片和我父亲的照片放在一起。因为那样,我就不愿意再和这个男孩见面,更别提什么约会。”

  2008年总统大选期间,梅根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不久,成为了一名摄影师。一头金发的梅根打扮时髦,走“性感路线”,经常足蹬黑色高筒靴。梅根一向我行我素,喜欢标新立异。大选中,她卖力为老父助选,和大学死党创立了一个“麦凯恩博客”。该博客虽然旨在拉票,却是通过轻松的方式描绘了麦凯恩的个人生活。这一特有的助选方式,无疑在一定程度上扭转了麦凯恩年老的不利因素。

  认为政治很虚伪

  然而梅根怎么也没想到,为父助选会给日后的生活带来无尽的烦恼。梅根透露,大选结束后,和她约会的男人都喜欢拿“政治”作为交谈的主题,而这却是梅根最反感的。梅根自始至终对政治都不感兴趣,她认为政治很虚伪。

  多次约会失败使梅根现在能在30秒钟就判断出,坐在对面的男人是因为喜欢她才跟她约会,还是因为她是“约翰·麦凯恩的女儿”。梅根在博客中写道:“我觉得我的姓氏比我本人更具有吸引力。现在我想对所有的父亲说一句话,"如果你想让你的女儿从二十几岁就成为单身,那么你就去竞选总统!"这是我最真实的感受!”(汝智)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