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被同学骗入传销魔窟 逃生中从5楼摔下

  一女大学生被同学以介绍报酬丰厚的工作为由骗进传销组织 为逃离传销窝从5楼摔下

  □首席记者 张志 立通讯员 许冰 文图

  本报安阳讯湖南大学生小燕(化名),因听信同学说帮其找到一份报酬丰厚工作的谎言,被骗到安阳传销组织中。

为摆脱传销组织的控制,她越窗而逃时从五楼掉下,不幸被摔成重伤。昨日,记者在安阳市三医院见到在此接受治疗的小燕。

  被同学骗进传销组织

  “浑身上下还是疼得厉害”。在骨科病房里,正在输液的小燕鼻子上还插着氧气管,臀部垫着厚厚的垫子。小燕今年22岁,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人。去年大学毕业后在广州打工,其间,一个叫肖许平的同学多次打电话邀请其到河北邯郸打工,说好月薪2000多元,并且包吃包住。今年春节后,肖许平又多次打电话催促,于是,小燕便和好友丹丹(化名)于3月2日下午乘火车前往邯郸。

  “当我们快要到安阳时,他(肖许平)打电话说在安阳先下车玩玩。”小燕说,于是,3月3日凌晨4时许,二人在安阳下了车。肖许平领着她们在安阳转悠一圈后来到一居民楼,小燕才知道自己被骗进了传销组织,随身携带的物品也被传销人员以“帮忙”提东西的方式骗走。

  救同伴的意念支撑她活下来

  “让我们听课,上厕所都不让出去,我们跪在地上苦苦哀求,他们都不答应。”说到被拘禁的经过时,小燕禁不住流下眼泪。被传销人员控制后,小燕和丹丹被强行带到传销人员上课地点上课,并被强行分开居住。居住地点就在居民楼内,“家”里住着20多人,只有4名女孩儿,并有一个“家长”。

  “不弄懂八个问题,你就甭想离开。”当小燕哀求传销人员放自己回家时,一男子恶狠狠地甩出一句。由于时刻都有“家长”看管,一直无法外出。小燕也时刻都在注意寻找着脱身机会。因为从房门出去要经过两道门,而且每个门还有三四把锁,小燕决定越窗脱逃。

  3月4日凌晨4时许,等到看守人员都睡熟后,小燕悄悄起床,翻过窗户准备顺着安装在墙体外侧的管道滑下去。不料,由于小燕一天没有吃饭,加上精神萎靡,在滑到四楼和五楼中间时摔下。

  摔到地面时,小燕感到全身一阵疼痛,不能动弹。“我当时很累,很想睡觉,但一想到同学丹丹还被传销人员控制时,我就挣扎着不睡,使劲呼喊救命。”早上6时许,一位晨练的男士看到小燕后,急忙报警,随后小燕被送到医院救治。

  骗人传销者已被刑拘

  接到报警后,北关公安局豆腐营派出所和刑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并于前日将犯罪嫌疑人肖许平等9人抓获归案,将丹丹营救出来。肖许平等人对诱骗受害人小燕到安阳搞传销并非法拘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前日,肖许平等9人已全部被刑拘。

  昨日上午,在得知丹丹已被警方安全送回家中的消息后,小燕显得很高兴。“来安阳之前,我也听说过有许多大学生被骗搞传销,但没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小燕说,她想通过媒体告诫广大青年朋友,一定不要听信他人不用劳动就能挣大钱的谎言,要想有收获就得实实在在地付出。

  据医生介绍,目前小燕的伤势严重,其盆骨粉碎性骨折,右手、右腿和右脚均骨折,医院正在进一步救治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许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