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村妇26年天天“狼嚎” 邻居听闻误认为狼(图)

她发出一声高亢刺耳的叫声后,才会舒服

  本报记者 李雅 张超晖 实习生 邱岩 文/图

  本报讯 “啊呜———”昨天中午,福州闽侯甘蔗山前村的洪女士又忍不住双手叉腰、脖子上扬,身体后倾,一声高亢刺耳的喊叫声打破了村庄的平静。每次喊过之后,她总是觉得很累,但不叫身体总觉得不舒服。这种狼嚎似的喊叫困扰了她26年,但她求诊却始终找不到病因。

  抹了抹额头的汗,洪女士告诉记者,她今年42岁。16岁时,她就开始感觉到自己脊椎的一个地方经常有酸困感,忍不住想打哈欠,打哈欠时却不由自主地发出嚎叫声。
每次喊叫前,她都感觉有股气从丹田涌上来,最后从喉咙爆发出来,自己想止都止不住。

  “我的喊叫就像打喷嚏、打哈欠那样控制不住,有时候在街上也忍不住会叫起来,喊完后身体才会舒服。街上的人都会看着我,怀疑我有精神病。”洪女士说,有一次她过马路,只是扭头看看有没有车驶过,就忍不住大叫起来,吓得路人都回头来看她。

  “以前只是两三个月发作一次,可现在每天至少要喊上四五次。”这两年,洪女士的叫喊声越来越大,每声喊叫都会持续15~20秒,每次断断续续可以喊上20多分钟。

  邻居张依姆说,一开始听到这声音,还以为附近有狼来了,有时候又听着像防空警报,特别是在安静的清晨或是夜晚,大半个村都能听到她的叫声。

  去年,洪女士到福州求医,发现除了颈椎稍微突出,脊椎一处略肿外,胸透、肺CT、尿检、血液检查等结果显示正常,连经验丰富的医生也瞧不出这到底是啥毛病。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