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遭遇上司性骚扰被迫调岗 用手机记录证据

  办公室骚扰

  “他在我身上乱摸”

  昨日下午,肖某述说她被公司邓总“骚扰”以及被殴打的经历。“你看,这些地方都是她们抓的,脚上青一块,紫一块。”肖某指着脸和腿上的伤痕说。在肖某右面颊有多处抓痕,右踝稍肿,腿部多处青紫。

  肖某介绍,2008年2月15日,她应聘到昆明先通商贸有限公司,2个月后升为某部门的办公室主任,主要负责招聘等人事方面的工作。肖某称,在公司上班期间,邓总经常借工作名义把她叫到办公室,“他对我毛手毛脚,在我身上乱摸,他说要我做他的情人,我说我不是那种人,不可能跟他发生什么关系。”肖某对邓总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肖某称,“有一次,他把我叫到办公室拿材料,他就从背后抱着摸我,我挣脱后踢了他一脚。”

  回到宿舍后,肖某给邓总发了条短信:邓总请你自重。“他回短信说,不会有下次了。”肖某将整件事告诉了自己的老公,“老公还是很理解我的,劝我如果干不下去,就不要呆在这个公司了。”肖某不想轻易放弃自己的工作,还是相信了邓总的“不会有下次了”。可没过多久,邓总又开始对她毛手毛脚起来。老公劝她,如果继续在公司工作,难免还会发生类似的事情,要她多留个心眼,“老公要我遇到邓总时,把MP3开起来录音,到时怕他不承认。”

  两个选择

  要么调岗要么离职

  肖某称,跟她同一公司的蒋某也曾经遭到过邓总的“性骚扰”,结果被迫离职了。肖某还提供了她跟邓总的录音。录音里,一个女子的声音说:“邓总,你看我还小,当你的女儿还差不多,我又这么瘦,你摸我也没肉感。”蒋某称,她曾经经常被邓总按在沙发上骚扰,“有一次,邓总把我按在沙发上,亲我的脸,还要跟我发生性关系,我说我来月经了,他才放过我。”

  肖某说,由于她不按邓总的意愿办事,从那以后,邓总在工作上处处刁难她。之后肖某曾多次找公司协商,公司另一负责人侯总给了她两条路:要么调岗降薪要么主动离职,肖某选择了调岗,可由于在岗位待遇的问题,此事并未协商成功。

  证据被毁

  “邓总叫人来打我”

  肖某介绍,2月26日14时,侯总叫她去其办公室,过了一会儿,来的不是侯总而是3个女“打手”,其中一个正是和她同一办公室的那位部门经理,另两个是客服员工。3人一进来,部门经理就给了肖某一耳光,一人捂住肖某的嘴,一人扯着肖某的头发将其按倒在地进行殴打,并抢掉她的手机摔在地上踩烂,随后将她的工作日志毁掉,“手机中有邓总非礼我的证据,日志上也有记录。”肖某气愤地说,这三名女子都是邓总唆使的。

  事情发生后,公司对她们4人进行了罚款,“她们在公司打架斗殴,公司要求她们每个人交1000块钱罚金。”侯总说。对此,肖某非常气愤,“我被她们三个人按在地上打,还要罚我的款,真是太可恶了。”针对此事,记者电话联系了先通商贸有限公司的邓总,邓总说,“这个事情我没有什么可说的,她要上法院去告就让她去告。”而殴打肖某的三位女子对于此事,也不愿意多说。

  昨日14时许,辖区鼓楼派出所对此事进行了调解。肖某要求邓总及三位殴打她的女子向她道歉,并赔偿她的手机及相关损失1700元。对此,三位女子表示不同意。肖某称,她将经过法律渠道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本报记者 赵伟 实习生 高洁

  《生活新报》供稿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