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父母9600元卖出生50天女儿 列车上暴露交易(图)

乘警、女婴与人贩子
乘警、女婴与人贩子

手机短信暴露交易
手机短信暴露交易

  短信暴露交易 狠心父母9600元卖亲生女婴

  一名出生才50多天的女婴,竟被狠心的父母以9600元钱卖给了人贩子。在一列从成都至沈阳的列车上,沈阳铁路公安处乘警大队乘警一眼识破人贩子的狐狸尾巴,将这名即将被卖到邯郸的女婴一路安全护送回成都。昨(14)日,离开母亲一个多星期的女婴终于被送回四川雷波县的家中。

  列车上

  短信暴露婴儿交易

  3月8日下午5时许,成都至沈阳的K386次列车上,乘警长刘天义与同事谢志华、张慧在巡视时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一对已过不惑之年的中年男女,竟然抱着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婴儿。

乘警上前盘问:“这是你们的孩子吗?”中年男子称这是他的第五个孩子。“你们都40多岁了,孩子才刚出生?”该男子一听,顿时慌了神。

  见情况可疑,乘警将其带到乘警室进行讯问,但男子仍一口咬定婴儿就是自己的孩子。这时,中年男子的手机上出现一条奇怪的短信:“你到邯郸后先找旅店住下,次日到西戍去,到时会有人接站。”乘警长刘天义将计就计,给对方回复:“孩子闹,怎么办?”对方立即回信:“放心,你们不会有事。”不一会儿,又一条短信进入:“田老表,还有个生意你做不做?”乘警立即问价钱,对方在短信中回复“1.2万”。

  一来一去的短信,已经足够说明眼前的情况,见事情败露,中年男子终于承认了贩卖婴儿的犯罪事实。

  据交代

  亲生父母卖掉女儿

  该男子自称叫田以付,今年42岁,女子叫李清芬,是田的妻子,今年41岁,家在雷波县马桑坪村。田以付交代说,这个女婴是他们从同村的曾某处花9600元买来的,曾某是这个女婴的亲生父亲。他们打算将这名婴儿以1.6万元的价格卖给邯郸一个姓杨的女人。

  乘警长当即决定,将婴儿和涉嫌贩卖孩子的田、李二人押解回成都。3月10日下午,刑警寇国伟、于忠军以及从动车组特意调来的女警高青随行照顾婴儿。一路上,乘警们还专门为婴儿准备了奶粉、尿不湿。晚上,已经吃饱喝足,洗得干干净净的女婴终于酣然入梦,嘴角还露出一丝甜甜的笑容。而田以付却开心不起来,对于自己将要面临的法律责任,田以付已经清楚。这时,田以付的手机响了,原来是他上初中的儿子打来电话,询问父母何时回家,“快了,快了……”握着电话,李清芬哽咽得说不出话来。

  回家了

  女婴父亲已被刑拘

  经过42个小时的长途跋涉,12日,沈阳铁路警方成功将贩卖婴儿的犯罪嫌疑人田以付夫妇押解至成都,移交给前往成都接应的雷波县元宝山乡派出所民警。

  当日下午3时30分,雷波县公安局元宝山乡派出所民警赶到成都火车站。与沈铁警方互相验证对方证件后,雷波县警方拿出贩卖婴儿的犯罪嫌疑人田以付、李清芬的拘留证。办完交接手续后,沈阳铁路乘警为田以付除下械具,将其交给雷波县警方。

  据雷波县警方介绍,被贩卖女婴的父亲曾某,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当晚,犯罪嫌疑人田以付夫妇被当地民警押解回雷波县,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昨日,这名女婴终于回到自己的家中。据了解,这个家庭有4个孩子,为了赚点钱,曾某夫妇竟狠心地将才出生50多天的女儿卖给了田以付夫妇。由于女婴还处在哺乳期内,当地警方决定对其母亲暂不拘留。

  早报记者 郑其 (沈阳晚报供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以付 | 李清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