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90面奥运缶开始网上拍卖 1890号叫价飙过15万元

  90面奥运缶 今天开始网上拍卖 不到半小时 多面缶的叫价已过5万元 截至11时——

  1890号奥运缶 叫价飙过15万

  本报讯(记者 周超)今天上午,90面奥运缶网上竞拍开始,记者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大厅竞拍大屏幕上看到,截至上午11点,1890号缶叫价已超15万,比上次现场拍卖最贵的缶高出8万多。

  另据了解,18日的最后一场拍卖会,除奥运缶的制造者北京格申工艺美术品有限公司准备参与竞拍外,还有在澳门政府担任要职的刘姓人士参与竞拍。

  现场

  1890号 8分钟过11万

  上午10点,网上竞拍开始。“11万8千,1890号”,大厅的工作人员喊了起来,竞拍8分钟,1890号缶叫价已过11万。

  记者了解到,上周日现场拍卖首个标的10个缶,最终70万落槌,最高一个缶才达到7万,平均每个缶在5万元左右。

  此次网上拍卖,竞买还未过半小时,多面缶已过5万。如2分钟的时间,0606号缶叫价已经从起步价5000元上升到21700元,到4分多钟,叫价已接近5万。

  截至11点,1890号缶叫价已达15.8万元。

  上午,1890编号缶一直是90个缶中最热的,叫价也是最高的,北京产权交易所拍卖负责人表示,此次拍卖会中,年号缶有许多是有特殊意义,如奥运年等,但此编号并没有特别意义,对于目前叫价最高,尚不清楚原因。

  竞买人

  关注价格 不考虑特殊编号

  “今天竞拍实际没有什么意义”,参与了此次竞拍的胡先生说,自己是北京一家公司的职员,他誓要买到一个缶,但在8日参与的现场拍卖会上,没有竞拍到。“没想到首组缶标的到了70万”,他说。

  “网上是单个进行拍,可能会便宜些。”胡先生说,从昨天开始,他和妻子就开始准备,原挑选出了6个号,但今天看了竞价形势后,胡先生的妻子表示,他们重点是看价格,编号可能不会太考虑。

  今天出价实际意义不大,因为时刻都在变,最关键的是明天10点限时竞价结束的最后时刻,最后叫价最高才有可能夺标。

  “我要把它放在客厅最显眼的位置,朋友来了都可以看。”胡先生说。

  记者通过竞买屏幕看到,虽然此次缶都有特殊编号,但那些受关注的顺号、特殊年份号、靓号并未如想象的那么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