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台湾办事处盛大开业

  人民网民航频道3月16日讯 3月16日下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台湾办事处,以沟通两岸为主题,在台北市晶华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以及开幕酒会。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国航董事长孔栋率队到台主持庆典。
庆典以中国传统的京剧和台湾民间熟悉的歌仔戏联手演出作为开场,同时也象征着两岸交流与融合所带来的创新和发展。

  孔栋在致词时表示,国航是一家有着优良传统同时兼具创新服务理念的航空公司,面对两岸密不可分的关系和日趋频繁的交流,国航不但将替两岸民众和企业提供最便捷的空中交通服务,更将秉持沟通两岸的主旨,在两岸交流与合作的关键时刻,以民众和客户为主要导向,做出积极贡献。为此,未来国航除了计划在台湾招募本地员工之外,同时更与嘉义县政府签订协议,由国航认养阿里山的茶园。初期将在台湾和祖国大陆之间的航班上提供阿里山高山茶供乘客品用;今后还将通过国航的班机,将阿里山高山茶以及阿里山的风光推广到国航航班飞及之处!

  国航此次还特别赞助了“成都熊猫文化旅游节”活动,旨为积极推介四川的文化与旅游,支持四川地震灾后恢复,并进一步推进两岸的交流与合作。国航决定全程赞助来自猫熊故乡的亲友团于本月底来台探望“团团、圆圆”,除为他们提供免费机位与便利外,国航还将和嘉义县合作,赞助嘉义弱势小朋友北上,到台北市立木栅动物园和“团团”“圆圆”共聚一堂;更进一步将赞助嘉义县的优秀高中生组织夏令营前往四川卧龙猫熊基地,近距离观察猫熊生态的点点滴滴。

  2007年12月,国航正式成为“星空联盟”成员,2008年,国航作为北京奥运会客运合作伙伴,见证了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的辉煌与成功,提供了优质的航空运输服务,得到了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和广大旅客的高度赞誉。国航在内地不但连续多年具有航空公司第一的品牌价值,在航空客运、货运以及相关服务各方面,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截至2008年10月底,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241架,运营覆盖27个国家和地区的250条航线,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6000个航班、100万个座位。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83个内地目的地、41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目前国航拥有内地5个航点至台湾的航线,每周提供两岸旅客20个往返航班的4000多个座位。

  在当天下午的活动当中,海基会秘书长高孔廉也代表董事长江丙坤致词,强调两岸从去年直航以来,对于双方的交流甚至经济效益,已经产生了明显的效果,相信借助交通之便,未来两岸间不管是在经济方面或是文化、产业的交流,都会有日新月异的进展。嘉义县观光旅游局长锺鸣石也代表嘉义县政府与国航常务副总经理谭植洪交换互相合作的承诺书,同时分别互赠阿里山高山茶、“交趾烧”以及国航熊猫彩绘机的模型,开启双方未来合作的良好关系。

  此次国航台北办事处的开业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一位身份特殊的嘉宾——“国航白金卡”会员代表台籍北大教授张家麟。张家麟教授代表长期搭乘国航班机的忠实客户,在自己的家乡对国航多年的细心服务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同时从旅客的角度,也对推动两岸直航事业的人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通讯员朱梅)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