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深航4天代飞东星航空102个航班运送旅客近万人

  人民网民航频道3月17日讯 在东星航空停飞后,深圳航空公司立即调派4架客机,从15日起开始代飞其航班。截至17日,深航共执行76个代飞班次,涉及城市包括深圳、广州、武汉、昆明、三亚、海口、郑州、桂林等八地。
在18日,深航还将代飞26个班次,届时深航在4日内将代飞102班次,运送旅客预计近万人。

  据介绍,深航在接到代飞命令后,在优先考虑代飞乘客的前提下,立刻做出了详细的飞行计划;同时,为了满足运力要求,深航不惜取消了部分优质航线。如深航广州分公司每日需代飞8个航班,为了能够及时运送代飞旅客,其取消了广州至南京、成都、昆明等多条航线。此外,据深航广州分公司市场销售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深航在广州每天都需代飞8个班次,每日各种损失总计超过20万元。

  据深航有关负责人介绍,自2005年改制以来,深航一直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只要国家有需要,深航总是在第一时间响应国家的号召,大义当先,不计成本,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这次代飞东星航航班,只是深航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

  同时,为了飞好代飞航班,深航员工也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由于广州的代飞航班最早的是7:50,深航机组、现场保障和地面服务人员均比以往提前到达工作岗位,并严格按照公司应急保障预案进行相关准备,飞好每一班代飞航班。深航一位现场保障人员李先生说:“深航高级顾问李泽源曾经说过,深航是党和国家的企业,只要党和国家有需要,深航一定全力以赴。在冰雪灾害、汶川大地震和奥运旅客运送保障面前,深航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因此这一理念已经深入每一个深航员工心里。这次为东星航空代飞航班,虽然苦点累点,但作为深航员工的我们,都觉得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对于深航的地面服务人员,他们还有更加艰巨的任务:在保证东星航空旅客顺利成行的同时,还要安抚受到航班调整影响的深航原有航班旅客。在深圳、广州、武汉、昆明、三亚、海口、郑州、桂林等城市,深航的地面服务人员每日都在为取消航班的旅客尽全力改签,让他们尽早成行;对于延误航班的旅客,特别是延误时间较长旅客,主动提供餐食、水等,安抚旅客的焦躁情绪。许多旅客在知道了航班取消和延误的原因后,都表示能理解和支持航空公司的行动。一位吴女士在留言本上写到:“通过媒体早已知道深航是一家有爱心的企业,这次虽然我乘坐的广州至南京的航班延误了,但延误的原因是深航再一次履行社会责任,我觉得作为一名普通乘客,也应该支持他们,特别是深航工作人员在延误期间给了我们那么体贴的服务,让我们倍感亲切。”(通讯员岳仿嶙、林解姣、陈贤君)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