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死亡路段”2年死亡20余人 将实施大整治

  “死亡路段”事故频发 2年死亡20余人 107国道东西湖段将实施大手术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董兵 程凡耘)同一路段连续2年多次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死亡20余人,107国道东西湖段被称之为“死亡路段”。

昨日起,市公安交管部门对该路段实施“大手术”。

  四大隐患造成事故多发

  107国道东西湖段仅29公里长,为何事故频发?交警经1个多月的实地勘察,发现四大隐患。

  该路段两边聚集大量企业、村庄、学校,为了方便车辆和行人的进出,29公里长的道路上开口多达120处,其中20多处还是十字路口。行人、车辆经常违规横穿,险象环生

  路段中心隔离墩过矮,无防眩目措施,道路两边又无路灯设施,夜间司机行车视线极差。

  107国道东西湖段的主道与辅道间设置了隔离花坛,可花坛内种植植物太高,遮挡了进出车辆司机的视线。

  由于人为违规开口越来越多,该路段原设置的12处红绿灯,已满足不了安全通行的需要。

  联合整治净化路面交通秩序

  东西湖段事故发生的主要时段在每日的12时—14时。超速、机动车超载、酒后驾驶、未按规定超车和调头等交通违法行为,成为引发重大交通事故的主因。

  “2·10”事故后,交管部门抽调直属大队一个中队的警力,配合东西湖交警对国道开展集中严查、严管、严处的管控。

  在该路段两端,将常年设立交通管理检查服务站,全天24小时对进出国道车辆进行检查;对7座以上公路车辆逢车必检,逐一核查乘载人数并做好登记。

   同时,沿途设置多处测速电子卡口,严打超速行为。对超速50%以上的,一律依法吊销驾驶人的机动车驾驶证。

  3000万提升硬件设施

   我市计划投入3000万元,改善该路段硬件设施。对107国道吴家山收费站至东山头26公里长路段,增设中心硬质隔离设施;对沿线不规范出口进行筛选封闭,所有出口必须配出入警示牌、设置减速板;在十字路口增设6处红绿灯、2处固定测速装置,对新沟桥电子监控卡扣进行升级;107国道沿线设置20块、8个加油站附近增设16块交通安全宣传牌。 

(责任编辑:李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