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与情人私奔丈夫发疯滥杀无辜 潜逃两年被捕


  妻子遇上旧相好后出轨了 离婚让他丧失理智滥杀无辜

  两封“复仇绝笔信”背后的命案

  潜逃两年后,手机邮箱泄露真实身份被抓归案

  外出打工】妻子遇上旧相好

  十年前,张国华经人介绍娶了比他小7岁的李红(化名)为妻。张国华对妻子百依百顺,疼爱有加。一年后,夫妻俩的爱情结晶诞生了,家中经济逐显拮据。从小就能吃苦耐劳、高中毕业就在外地打拼的张国华,为了让妻儿过上安稳、富足的幸福日子,决定外出打工挣钱,当他把这个想法告诉妻子李红时,李劝道:“你一个人在外打拼,也没得个照应和帮手,外面很苦的!”“为了你和孩子的生活幸福,再苦再累我也不怕!”

  2006年3月,张国华携爱妻前往广州番禺,因无特长,又无亲人朋友投靠,过起了居无定所的流浪生活。

为了尽快找份工作,夫妻俩东奔西跑四处求职。一天,李红走到离城区20里远的郊区,这时天空下起了雨,她便跑到一家中外合资的大型企业躲雨,这时一辆豪华轿车从厂区内慢慢地驶了过来,车上走下来一位风度翩翩的中年男子。竟是李红的旧相识王强(化名)。

  李红和王强住在一个村子长大,青梅竹马。后来王强在外地求学,李一直同王强鸿雁传情。5年过后,她再也没有了王强的消息。李红曾打听过他的下落,直到后来结婚生子,才听说王强在外发达了、有出息了。

  为了庆祝异乡邂逅,王强特意安排了一家豪华饭店为李红夫妻俩接风洗尘。然后让两夫妻搬到自己的房子里居住,并答应给他们安排工作。

  【妻子出轨】离婚后他一蹶不振

  偶遇王强的那一刻,李红高兴得流下了眼泪。王强来广州已有几年,在一家大公司任部门经理,这一带都比较熟悉,在他的精心安排下,夫妻俩很快找到工作。李红搬进王强的住所后,心中一直存有感激之情,而王强想起李红美艳的面容,也打起了主意。两人开始眉目传情。

  2006年5月1日,王强约李红出去玩,两人成为地下情人,流言很快传到了张国华那里。而王强发给李红的一条暖味短信,更让张国华得到了确证。张国华第一次毒打了妻子,李向丈夫作了保证,断绝同王强来往。但之后对丈夫却日渐冷淡起来。两人同床异梦,张国华心里只有怨恨和仇视。

  2006年5月28日,张国华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邀集了几名同乡找到王强狠狠地教训一顿,为此被警方治安拘留15天。走出拘留所,身材矮小的张国华找到王强气愤地说:“这是你一手造成的,看你怎么了断?”但王根本不吃他那一套,反而变本加厉、肆无忌惮。一天,他竟挽着李红在大街上公开亲吻。

  2006年9月18日,心灰意冷的张国华败下阵来,决定离开这个伤心的城市,临行前他强忍着伤痛违心地向妻子李红提出离婚,回到家乡,他把在广东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了双方父母,并扬言要报复王强的家人。当年10月16日,双方签定协议离婚。

  离婚后,张心中一直闷闷不乐,沉默寡言,从此一蹶不振。无论亲人朋友怎样劝他,张国华始终过不了那道坎,整日借酒消愁。“每每看到妻子的照片,思念之情油然而生。”张国华说。

  【罪恶一念】绝笔信后实施“复仇”

  2006年底,张国华给妻子写了一封信:“别人可以把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我为什么要吝啬不把它送还给你们呢?如果不想后悔,我想和你面谈一次。”

  李红看到信后,没有任何回音,2006年11月19日,张国华给李红写下了最后一封绝笔信,扬言要报复。

  2007年1月15日,大雪纷飞,夜里7时许,他乘着酒兴,手提一把菜刀,来到王强母亲和儿子的居住地,索要5000元赔偿。老人不肯出钱,两人吵了起来,他一只手将老人用力推倒,另一只手从胸前猛地抽出一把菜刀朝老人头部砍去,老人被砍倒后,完全丧失理智的张国华又来到小孩的床前,再次举起罪恶的屠刀。张国华连杀二命后,将家里的钥匙交给了他哥哥,并叮嘱他哥哥一定好好照看儿子,尔后仓皇出逃。

  案发当晚,安乡县公安局局长项文渊会同市公安局刑侦专家火速赶往案发现场,在现场召开了案情分析。法医检验,王强之母,头部、颈部被砍7刀,王强之子,头部、颈部被砍5刀,颅骨粉碎性骨折。两人均系脑功能衰竭死亡。此案惊动了省、市有关领导,被列为常德市公安局督办的首要命案。

  【逃窜外地】“潜伏”打工找女友

  张国华逃跑之后,前往苏州。在苏州以“张建清”的假名在一家工厂当装卸工。2007年3月1日,他又找到了广州一家大型物流公司驻苏州分公司,在那里他特别能吃苦耐劳,颇有几分文采的张还曾在公司企业报上以张建清的名字发表过几篇文章,深得公司领导的赏识,并找了一个女朋友。

  2009年3月6日,当地警方查身份证件时,发现张国华有可疑之处,便将他带回派出所审查。民警要他交出随身的手机,让他感到十分后悔的是,他的手机一邮箱内竟留有他父母、哥哥、儿子的真实姓名和地址,民警发现他是一名网上追捕的杀人逃犯。

  归案后,民警问张国华:“你还有什么话要讲?”他说:“我已无话可说,只能等待死亡的判决。”

  □案件背后

  两封“复仇绝笔信”(节选)

  【第一封】:

  从认识到最后一次离开我家,你说过的话会让每个男人感动得流泪,为了孩子你说去死都值得,但我说过从来不相信保证与誓言,行动证明一切,时间证明一切,前段时间我好痛苦,每天借酒浇愁,昏睡度日。

  别人可以把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我为什么要吝啬不把它送还给你们呢?如果不想后悔,我想和你面谈一次,我知道你是吃硬不吃软的人,这次就要看你的牙有多硬,能不能咬烂我这颗坚果。

   【第二封】:

  李红,我承认8年多来,我很多地方对不住你,让你灰心失望,同时我也承认,离婚对你来说是跳出了火坑,是一种解脱,是新生活的开始,所以我衷心祝福你,但是对我而言,意味着人生就此画上句号,是地狱之门的钥匙,是天堂之行的铺路石,是报仇行动的催化剂。

  李红,我说过任何伤害我的人,我都会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让他们活得比我还痛苦,但你除外,说句心里话,我最不想放过的是你,但我又不得不放过你,因为你是我儿子的妈,人之将死,其言也善,相信我,做鬼也不会再拖累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