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遭入室盗贼强暴吓忘线索 4年后凭DNA揪恶魔

  4年前,一名男子撬窗翻入一年轻女子室内,随后将其捆绑强奸,并欲置受害人于死地。由于受害人受惊吓过度,当警方赶到时,受害人无法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刑事技术人员提取了该男子的DNA。4年后,当警方送检一个DNA样本时,终于发现了这个恶魔,民警蹲守数天将其抓获。
3月21日,该男子朱某被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案发4年前 女子遭强暴

  2005年8月3日,对于刚满20岁的程某来说,是一个噩梦。她是合肥某商场年轻的营业员,租住在城郊某浴池附近的一处民房里。8月2日晚上,程某下班回到自己的租房处,由于天气炎热,程某早早洗漱完毕后,换上睡裙靠在床上吹着电风扇看书。然而让她意想不到的是,这时的窗外却有一双邪恶的眼睛正隔着薄薄的窗帘贪婪地盯着她。

  8月3日凌晨,熟睡中的程某突然感到有人进入房间。惊醒之后,她本想张嘴喊救命,谁知嘴巴却被一块毛巾趁势堵住,借着窗外的微光,她看见一名男子像幽灵一样伏在她床边。随后,她遭到了那名男子残暴地殴打,并被绳子捆了个结结实实,至天亮之前,她两次遭到强暴。

  抓捕4年后 DNA锁定恶魔

  作案后,该男子逃窜,受害人程某挣脱后,大喊救命。随后附近居民报警。接警后,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责任区刑警二队立即组织力量展开侦查。现场勘查发现,作案人系撬窗翻入室内。由于程某受惊吓过度,无法提供有关嫌疑人的任何有价值的线索,专案组只能外围调查走访。但是却并没有任何线索。刑事技术人员在案发现场提取到作案人的DNA检材,并录入DNA数据库。

  之后,民警虽然做了大量工作,但案件侦查一直没有任何进展。今年3月5日,合肥市公安局刑科所DNA室传出喜讯:蜀山分局刑警大队在调查一起案件时,送来了一个朱姓男子的DNA生物样本,这个样本和程某被入室强奸案中采集到的作案人DNA数据吻合。随后民警掌握了朱某的体貌特征和住址等信息。经数日苦守,在3月9日晚,办案民警将朱某抓获。

  交代色情网站“引”他作案

  经审查,朱某交代了犯罪经过。现年24岁的朱某初中没毕业就跟随父母来到合肥打工,住在其亲戚位于城郊的租房处。到合肥后,他很快学会了上网,并成天沉迷于网络游戏和色情网站。

  2005年8月2日晚,由于天热,朱某拿着席子出门,打算找一个空地纳凉,路过附近的一个房间时,他透过窗纱看见屋内有一个年轻女子身穿睡裙躺在床上看书,便在窗外逗留张望了许久。据其交代,次日凌晨2时多,焦躁不安的他没有一丝睡意,网上浏览过的黄色图片和年轻女子的身影不断浮现在他眼前,他邪念顿生。于是他翻窗进入女孩房间,在对其殴打、捆绑后,又两次实施强奸。

  经审讯,朱某又交代在作案过程中,由于他害怕受害人报警,萌发了杀人灭口的歹念,他先后用手掐程某的脖子、用绳子扼她的颈部,欲置程某于死地,后因胆怯又放弃了杀人行为。3月21日,朱某被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韩晓光 滑冬梅 记者 周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