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今年愚人节变许愿节 网友晒心愿乐当圆梦者

  “我要一辆F430、一辆Z4、一辆A3敞篷,还有1000万RMB”、“我的愿望是一个礼拜不换袜子,袜子都没有臭味……”“我希望能变得像世界大力士锦标赛前三名那么壮……还有我的视力恢复正常……现在我是个高度近视的胖子,难度够大了吧!”……这是真心话大许愿么?非也。


  日前,猫扑大杂烩论坛推出一个反其道而行的愚人节特别策划,称“愚人节也可以没有谎言”,在线征集网友们自认为不可能实现的心愿;同时征集有条件帮助其他人完成心愿的圆梦天神;网友们的梦想实现过程,将在4月1日至15日用照片的形式发布在网上。

  昨天是心愿征集的截止日。记者在论坛的征梦专区看到,网友们反响较为热烈。在近2000个回帖中,网友们纷纷秀出自己的心愿,大致可分为四类:

  1、向往真金白银类。如“我要送女朋友世界上最大的钻石,3107克拉的那个”,而“中个500万”也成为不少网友最大的心愿。

  2、精神至上类。找到真爱,是众多网友的最大心愿,于是有人希望愚人节当天,能够托人“给在西安的女友送花”,或者与相隔数十万里的女友在一起;而没伴的人就希望“2009年能找到一个女朋友”,旋即自嘲,“这个相当有难度了吧~~~~”。还有人想“忘掉一个根本不曾记得我的人”,非常恋旧啊。

  3、踏实人生类。目标都很实在,在记者看来也是最有望实现的,如“希望老板来跟我说让我放假一天”、“拍个喜剧短片”等等。最实在的是这位老兄,表示“两个(心愿),实现一个就OK了”,其一是送老婆一台独特造型、超可爱的、市场上不容易买到的豪华配置电脑,其二是送老婆一辆带宝宝座椅的漂亮电动车。

  4、天马行空类。比较富娱乐大众的精神,上传的心愿都比较富有想像力,如“我希望能有人送我一张回火星的免费头等舱机票”、“突然收到了美国签证和全额奖学金,什么学校都行”。还有人总忘不了中国足球,弱弱地问“能让中国足球进世界杯吗”。有位猫扑网友最为调侃,称心愿依次为“在中国节日中加个男人节、和科比打篮球、和王磊去瑞士滑雪、让郎朗来教弹钢琴、去趟太空”,可能是觉得自己太贪婪了,他最后称只想认识一位美丽的姑娘。

  3月13日,武汉网友“ihdlsk”发布心愿,称父亲刚刚手术,正在家休息,希望能够送他一束鲜花。

  4万多网友看到了她的心愿后,纷纷留言,祝福她的父亲早日康复。次日,就有热心网友将一束百合和康乃馨送给了“ihdlsk”的父亲。“ihdlsk”向网友们汇报了这件事,表示“虽然愿望是简单的,但过程和结果很暖心”。而有个澳大利亚的网友想得到宅女歌手莫艳林的亲笔签名专辑,这一心愿也在发表后的第10天得以实现。

  变恶搞为送惊喜、助陌生网友圆梦,这个愚人节理念果然够颠覆。到底是愚人节还是许愿节?网友们一边跟帖,一边发出如此感叹。(高艳)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