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景鸿移民携手恒基地产“亮贤居”(图)


  3月24日下午,中国大酒店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新闻发布会——景鸿移民顾问有限公司和恒基兆业地产精心打造的香港西九龙闪烁摩天名厦“亮贤居”正式宣布达成合作,恒地将会全力配合景鸿公司为国内的潜在客户选购“亮贤居”的优质单位,合作实行“一条龙式香港投资定居计划”。同时,“亮贤居”更为国内客户举办“投知·投智·投资财富管理研讨会”,全面剖析来港作投资定居的优势。研讨会共吸引逾二百名国内高端客户、投资者以及粤港两地主流媒体参与,反应非常热烈。

此次研讨会的主讲嘉宾皆为投资界专业名仕,包括景鸿移民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景鸿博士、工商银行芳村支行理财策划师程旗先生以及中原地产研究部联席董事黄良升先生,提供全面的投资分析及财富管理等专业意见。

  景鸿移民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景鸿博士表示:“查询香港投资定居计划的国内客户,近期有上升趋势,吸引他们投资香港的主因包括自由度高、无居住要求,另一方面是税率低、金融体制完善、无外汇管制等。而主申请人在提出申请前的两年,要拥有不少于港币650万元的净资产值,另外必须于指定时间内在获许投资的资产类别中,投资不少于港币650万元的净资产值。根据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数据显示,(由03年10月截至08年12月),中国籍人士申请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的数字为4,646宗,而已获‘正式批准’及‘原则上批准’的合共2,914宗,逾60%获成功申请,成功机会相当高。另外,已获‘正式批准’来港作投资定居的个案(所有国籍人士)总数为3,347宗,当中中国籍人士占2,318宗,占总数约69%,显示中国公民来港作投资定居的比例非常大。在已获‘正式批准’的个案中,投资在本港的总金额约为238.45亿元,房地产投资项目则占当中逾28%,约为66.86亿元,反映本港的优质物业备受内地投资者追捧,成为他们重要的投资工具。恒基‘亮贤居’项目便具备成为国内客户入市投资香港物业的最佳条件,故此次伙拍‘亮贤居’,为国内客户介绍极具潜力的定居投资项目。”

  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营业部总经理林达民先生指:“‘亮贤居’月前在国内举办了多项路演活动并获得空前成功,活动完结至今接获不少国内人士查询有关入市‘亮贤居’的详情,当中不少人士同时希望来港作投资定居计划,故恒基此次特别在广州为有意来港作投资定居的国内高端客户及投资者,举办‘投知·投智·投资财富管理研讨会’,并伙拍景鸿移民顾问有限公司,给予国内客户度身订造‘一条龙式香港投资定居计划’。而‘亮贤居’地段优越、外型瑰丽、700呎楼高凌驾全区一枝独秀,为新晋的地标式建筑,并坐拥中环维港海景,名牌电器配套齐备等优势,加上为位处市区的新落成物业,租金收入高,回报理想,极具投资价值。恒基兆业为回馈一众国内客户(客户必需乎合‘香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资格)的支持,现凡透过景鸿移民顾问有限公司成功购买‘亮贤居’单位,将获发展商送赠投资定居‘签证服务费’(有关中国公民投资定居香港所必须具备的第三个身份,景鸿移民顾问有限公司保留解释权),价值人民币50,000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景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