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堡礁招聘网上投票结果出炉 台湾姑娘排名第一

澳大利亚大堡礁“护岛人”招募宣传照
澳大利亚大堡礁“护岛人”招募宣传照

中国台湾姑娘王秀毓
中国台湾姑娘王秀毓

俄罗斯美女因艳照被踢出局
俄罗斯美女因艳照被踢出局

  “全球最好的工作”网上投票结果出炉

  中国台湾姑娘排第一

  澳大利亚大堡礁“护岛人”最新一轮网络投票的结果25日揭晓,在50名候选人中,来自中国台湾省的王秀毓以绝对优势胜出,她将作为“外卡”候选人同昆士兰州旅游局挑选出的另外10名候选人一起,前往大堡礁哈密尔顿岛接受面试,有望成为大堡礁护岛人。王秀毓兴奋地表示:“我觉得做事确实是需要尝试的。如果不尝试,我可能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这个潜质。

”据了解,王秀毓是从网络投票选出的50名竞争者中胜出的,得票15.1676万张。澳大利亚大堡礁“护岛人”被称为“全球最好的工作”。

  王秀毓语速偏快,说话干脆。她乐于让别人分享她的快乐,她自称“疯狂”地投入工作,也同样“疯狂”地投入生活。“嗨!我叫克莱尔!如果你想要用英文传播汉密尔顿岛的美景,并且用中文介绍给全球十几亿说华语的人,我就是那个可赋予使命的人。”在自我介绍的短片中,留着俏丽短发的王秀毓,很活泼地介绍自己的口译(同声传译)工作。她想告诉主办单位,她可以凭借中英双语的优势,将大堡礁的美景推广到全世界。

  王秀毓出生于中国台湾省一个传统家庭,大学时攻读光电专业,大学毕业后考入台湾师大翻译研究所,如今是一名自由口译员。

  王秀毓说,口译人员都是在幕后把工作做好,不习惯站在台前秀自己,“参加这种选拔活动不是我平常会做的事,这也是我第一次向网友拉票”。

  在投票的个人影音网站上,王秀毓看到很多内地网友为她留言加油,十分感动。她说,自己的高票来自中国人的团结。

  “要学会享受寂寞。”澳洲昆士兰州观光旅游局中国区负责人金主任说,这句看似调侃的话,却是护岛人最真实的写照。

  但金主任称,对于习惯都市生活的人来说,这不是一个好差事。护岛人所看护的汉密尔顿岛,70%的面积都被天然原始森林和灌木覆盖。护岛人所居住的“蓝色珍珠”位于半山腰上,即便是在白天,逛遍周围也未必能见着几个人,晚上就更不用提了。

  对于这样的忠告,王秀毓说,她在申请前就做好准备了。“我喜欢冒险,可是冒险和创业一样,都不是盲目的,要做很多事前的准备。比如说,穿越澳洲无人区,其实之前我已经做了几个月的准备,我把那条线路上所有土著居住点的位置都了解清楚了。挑战是挑战自我,可以很好地锻炼自己。”她觉得和创业一样,冒险最大的快乐就是不确定性,“不断地出现问题,我就不断地去处理它”。(宗和)

  俄罗斯美女因艳照被踢出局

  在本次网络投票中,俄罗斯女郎茱莉亚以其充满活力的形象成为大热门。但据报道,原本排名第二、仅次于中国台湾王秀毓的金发女郎茱莉亚,却因曾经从事色情业被主办单位排除了参选资格。

  自称是海洋生物学家的茱莉亚,在上星期遭媒体爆料,曾经拍摄春宫照,但她矢口否认,而昆士兰旅游局在调查后,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她涉入此一案件,不过昆士兰旅游局却另外发现,她曾经将不雅的影片放到公共论坛上,因此决定将她除名。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秀毓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