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宁波月湖公园内一男子被刺伤致死 嫌疑人被刑拘

  中新网宁波3月28日电 (记者 张慧慧 实习生 励静芝 通讯员 王肖刚) 26日,一男子在宁波月湖公园内被刺伤致死,事件发生后,宁波市海曙区警方仅用7个小时便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捉拿归案。

  3月26日下午15时20分许,宁波市海曙区公安分局月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月湖公园被人刺伤。
随后,海曙警方立即抽调刑侦大队、月湖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赶赴月湖公园,将案发现场的一名女性当事人郭某带回警局询问详情,同时派出了数十名刑警随即进行全面侦查。

  经了解,警方快速明确了案件情况以及嫌疑人曹某的基本身份,并有可靠消息显示,曹某可能落脚在宁海。警方立即赶赴宁海,并在曹某宁海朋友的暂住范围内进行搜捕和盘查。四处询查后,得知曹某头戴一顶NIKE太阳帽,这为搜查工作提供了一个有利的线索。

  当晚22时,在多方警力的配合下,在一家不起眼的小吃店发现了一名头戴NIKE帽的男子正在吃饭。经警方仔细辨认,确认其就是犯罪嫌疑人曹某后,便迅速将其抓捕。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曹某对其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犯罪嫌疑人曹某近日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郭某。26日中午,致电郭某要求和其见面的曹某,得知郭某在月湖公园后,随即前往。而后在公园内遇到了郭某的另一男性朋友张某,两人因“郭某是否是张某女友”一事发生争执。郭某试图阻拦,却不慎掉入湖中,等郭某从湖里出来,张某已被曹某用随身携带的锐器刺伤,而曹某也已逃离了现场。后张某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