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收评:大盘股推动股指沪指涨17点收报2425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 今日沪指开盘报2417.22点,最高2450.00点,最低2417.11点,收盘报2425.29点,涨17.27点,涨幅0.72%,成交1750.1亿元,上涨个股有404只,下跌个股有517只;深成指开盘报9189.30点,最高9380.89点,最低9183.83点,收盘报9300.92点,涨144.91点,涨幅1.58%,成交862.6亿元,上涨个股有357只,下跌个股有384只。


  承接昨日市场一路走高影响,周四两市继续高开,盘中股指也现现剧烈震荡,沪指在创出2450点的新高后,振荡回落,个股走势分化,涨跌家数呈现5:5的态势。整体看,午后银行股的拉高使得市场有担忧调整的想法,随后出现的回落走势也验证的这一思路,但盘中热点不断,2点后能源、钢铁股的上扬有效化解大盘回落看,指数继续上攻的动力依旧充分。

  板块方面,金融地产走强强劲。午后新能源、水泥等权重股板块一度拉抬指数,但没有得到有效回应。中石油、中石化等权重股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导致股指盘中反弹受阻,并出现一段快速下挫走势,随之市场卖盘也继续放大。尾市钢铁煤炭两板块迅速崛起,推动股指上扬。创投概念股惨遭市场抛弃,指数自高点快速回落。

  申银万国认为:目前市场人气依然旺盛,热点较多,连续轮动加之海外市场环境逐渐转暖我们认为4月份仍有一定上行空间,从月K线来看后期趋势依然向好。(刘伟)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