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公益性文化设施渐次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图)

  本报讯(记者霍红)3年内70%网吧将发展为连锁网吧,“五老”担任网吧监督员;各级各类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公益性文化设施建设将渐次免费向未成年人开放。这是4月2日沈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达标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部署会议做出的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凤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了迎接中央和省督查组的检查验收,保持沈阳市“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城市”的荣誉称号,进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部署了各地区、各部门做好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达标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操作方法和任务分工。
此次测评达标内容包括“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教育体系”、“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未成年人特殊群体教育管理”等六个测评项目,21各测评指标,75个测评内容,262个测评标准,涉及全市69个部门、15个区、县(市)、开发区。

  王凤波指出,第一,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达标工作和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要全力推进全面完成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达标工作和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的阶段性任务,明确任务,细化职责;抓住重点,不断提高网吧管理水平,净化荧屏声频,加强校园周边环境和出版物市场整治;抓好测评的预检工作,查找不足,及时整改。第三,要认真落实,建立健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的长效机制。加强领导落实,由主管领导亲自抓,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把测评达标工作和净化文化环境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加强责任落实,下大工夫,按照相应指标,一抓到底;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典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公益性文化设施

  公益性文化设施主要指享受国家财政支持的各级各类博物馆(院)、展览馆、美术馆、科技馆、纪念馆、烈士纪念建筑物、名人故居、公共图书馆、学校图书馆、文化馆(站)、文化宫(工人文化宫、工人俱乐部)、青少年宫、儿童活动中心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凤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