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4月8日-18日 中考报名(图)

4月7日中考网上咨询

  本报讯(记者田丹)4月2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沈阳市招考办与“沈阳招生考试网”合作,将于4月7日19:00-21:00,联合举办“中考报名访谈”网上视频直播和在线咨询活动。届时,市招考办中招处处长肖阳将在线解答考生和家长针对中考报名提出的有关问题。

  报名考试费60元体育考试费10元

  本报讯 (记者田丹)从4月8日至18日期间,2009年沈阳市中等学校招生报名。4月2日,市招考办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报名条件:

  ①具有沈阳市正式户口的初中毕业生可以报名。

  ②父母长期在沈阳市工作,非沈阳市户口但在沈阳市居住地管区公安派出所办理居住登记,具有沈阳市初中学校学籍或毕业证的初中毕业生,也可报名。

  ③报考师范学校须1991年9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普通高中、普通中专和职业高中年龄不受限制。

  报名地点:

  ①应届毕业生:在毕业生学校集体报名,其中户口不在毕业生学校所在区、县(市)的,也可回户口所在地的区、县(市)招考办单独报名。

  ②往届毕业生及在外地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到户口所在地的区、县(市)招考办单独报名。

  ③浑南新区、棋盘山旅游开发区户口毕业生:在东陵区招考办报名;

  南塔、泉园、丰乐、东陵、马官桥、杨士、于洪、北陵、陵东等九个街道办事处城市户口毕业生:可在本区招考办报名,也可在挂靠区招考办报名;

  铁西区大青乡、翟家镇、大潘镇、彰驿镇、高花镇户口毕业生:可在铁西区招考办报名,也可在于洪区招考办报名;

  铁西区新民屯镇、长滩镇、四方台镇户口毕业生:可在铁西区招生办报名,也可在辽中县招考办报名。

  用本民族语言答卷的朝鲜族毕业生:在皇姑区招考办报名。

  报名证件:

  ①应届毕业生须携带应届毕业生学籍证明和户口簿。

  ②往届毕业生须携带初中毕业证书、户口簿和身份证。

  ③外来毕业生须携带应届毕业生学籍证明或初中毕业证书、正式户口所在地户口簿、沈阳市居住地管区公安派出所出具的居住登记证明及父母在沈阳市工作单位证明。

  报名办法:

  集体报名的应届毕业生要交验户口簿,在毕业生学校办理报名手续;单独报名的应届生要交验户口簿、应届毕业生学籍证明,经区、县(市)招考办审查合格,办理报名手续;往届毕业生要交验审查户口簿、初中毕业证书和身份证,经区、县(市)招考办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外来毕业生要交验户口所在地户口簿、沈阳市居住地管区公安派出所出具的居住登记证明及父母在沈阳市工作单位证明,经区、县(市)教育局和招考办审核后办理报名手续,市招考办还要进行复核。

  考生要按规定交纳报名考试费和体育考试费等费用。其中报名考试费60元、体育考试费10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