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龚如心争产案续:陈振聪放弃笔迹专家作供(图)

  资料图:二月二十五日,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遗嘱认证案,继续在香港高等法院进行预审,声称拥有龚如心唯一合法遗嘱的商人陈振聪(中),再次出庭旁听。中新社发谭达明 摄

  中新社香港四月三日电 (记者 梁今)香港华懋集团已故主席龚如心千亿争产案三日在香港高等法院进行预审,声称拥有龚如心二零零六年遗嘱的陈振聪一方,出奇地没按程序向法庭提交其笔迹专家报告,放弃笔迹专家作供。

  华懋慈善基金和陈振聪双方都各自聘请笔迹专家,鉴定遗嘱的真伪。
陈振聪代表律师麦至理离开法庭时,并无解释放弃笔迹专家作供的原因,只表示个中原因“复杂”。

  对于陈振聪突然放弃笔迹专家作供,华懋代表律师何文基回应时表示,感到“有少少惊讶”,但他不知道原因,不作评论。

  何文基本周一表示,华懋聘请的笔迹专家有新发现,可以证明陈振聪“伪造”遗嘱,但并无说明遗嘱的哪部分属“伪造”。华懋已向法庭申请修改状辞,有关申请已安排本月十四日聆讯。

  龚如心世纪争产案将于五月十一日开审,在今天的预审中,庭上为证人出场作供时序等作出编排。不过,华懋对于是否安排其中一名证人出庭仍有犹豫,何文基在庭外指,“很多事情需要考虑”,会在今天下午五时前的限期内作出决定。

  华懋声称有风水师迷惑龚如心,这宗争产案也会安排风水专家作供。法官强调,传召风水专家,并非要评定所谓“风水遗嘱”是否有效,或陈振聪是否好的风水师,而是要找出风水业界是否存在“风水遗嘱”。

  何文基在庭外透露,他们提交的十多页风水师报告,并不是想证明龚如心相信风水这么简单,还有其他事情要证明,但不会在现阶段评论。

  另外,今天是龚如心逝世两周年,其胞弟龚仁心早上在荃湾如心广场悼念姊姊。他表示,要完成龚如心的遗愿,回馈社会,“希望姊姊在天之灵,保佑我们打赢这场官司。”

  作为华懋慈善基金主席,龚仁心认为,华懋慈善基金是公益的事,没人有权协议和解,分走这笔钱。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懋 | 龚如心 | 陈振聪 | 何文基 | 龚仁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