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三亚大学生野炊劫案告破 歹徒5人落网10人在逃

  中新网三亚四月五日电 (尹海明张运煦) 记者今天从海南省三亚市公安局获悉,备受社会关注的“二·二八”海南大学三亚学院野炊大学生被十余位歹徒持刀抢劫一案近日成功告破,五名已经落网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二00九年二月二十八日傍晚,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某系六十二名学生自发组织到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三亚落笔洞北侧山脚下举行野炊聚会,被途经此地的近十名落笔洞村委会男青年看到,见财起意的歹徒们又召集了数名南丁村委会男子共十五人实施抢劫。晚二十时许,歹徒携两把西瓜刀、一把菜刀分乘六辆摩托车冲进学生的聚集地,以打开摩托车大灯照射、拿出凶器挥舞恐吓的方式抢走六名大学生的手机、现金、数码相机等财物后逃离。

  案件发生后,三亚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侦查此案。专案组经过五天五夜艰苦缜密侦查,排查出该案系荔枝沟落笔洞村委会、南丁村委会的十余名青年男子所为。在收集掌握了该犯罪团伙的犯罪证据后,警方迅速展开抓捕行动。

  三月十一日至三月二十四日,专案组成功将重要犯罪嫌疑人蒲某东及犯罪团伙成员蒲某洲(十六岁)、董某(十六岁)三人抓获。经审讯,三名嫌犯对二月二十八日晚伙同十二名同伙抢劫海南大学三亚学院野炊大学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三月二十五日,慑于法律的威严及警方围捕行动的强大攻势,该犯罪团伙成员蒲某天、黄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据介绍,经专案组连日来审讯,五名嫌犯共交代参与“两抢一盗”犯罪二十九起。目前,警方正在加紧对在逃的其余犯罪嫌疑人进行追捕。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