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工地被保安群殴致死 家属获赔13万

  晨报讯(记者荀觅)“父亲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他去世了,我们怎么办?”万燕(化名)说。2008年2月,万书海在盗窃工地财产时被保安发现,后被殴打致死。昨天,万书海的大女儿万燕和家人对工地所在单位提起诉讼,要求其赔偿丧葬等费用。
最后,双方以13万元在庭上达成和解。

  2008年2月22日1时许,万书海等人潜入北京房山区阎村镇绿城百合小区建设工地内,欲实施偷窃,但被工地上的保安发现。6名保安对万书海等人进行围堵,万书海在翻墙逃跑时被拽住腿部无法逃脱,另两人逃走,至今下落不明。被抓住的万书海被工地的6名保安分别使用钢筋棍、钢管等利器殴打。1时30分,工地负责人报案后,万书海被民警带走进行讯问,3时40分万书海因创伤失血性休克抢救无效死亡。2008年8月7日,北京市一中院作出刑事判决,分别对6人处以13年到5年有期徒刑。万书海的家属认为,绿城百合小区建设工地及6名保安应赔偿他们死亡赔偿金、丧葬费、被抚养人生活费、精神损失费共计35万余元,所以另提出起诉。

  昨天,万书海的妻子没有出庭,只有他的大女儿和二女儿出席。万燕表示,老家在重庆农村,在老家时母亲每天下地干活,父亲在外地打工赚钱。2001年后,父母带着当时刚上小学的二女儿来到北京。万燕说,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都是父亲搬砖提供的,但父亲死后家里的经济支柱也就塌了。现在家里的钱快花光了,姐妹俩为打官司留在北京,平时攒下的钱只能维持基本生活所需。

  被告绿城百合小区建设项目负责人表示,虽然工地的6名保安是在为保护工地财产,但工地并没有组织他们殴打被害人,所以赔偿费用不应由工地承担。

  最后,双方愿意庭上和解,均表示同意由被告支付包括丧葬费、抚养费等共计13万元,原告不再追究被告责任。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书海 | 万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