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年泡网吧3天猝死路边 摄像头拍下倒地瞬间(图)

倒地瞬间

  昨晨(7日)7时13分,15岁的周荣在家吃完母亲做的早餐后称去上学,但他走的是与学校路线相反的街巷,五分钟后,他猝死在光明新区公明街道甲子塘新区南五巷18号楼门前。

  周荣父母悲痛地表示,儿子长期沉溺于电脑游戏,经常出入黑网吧,而清明三天假期除了晚上回家睡觉外,全部在黑网吧度过。记者发现,周荣死亡现场距离该社区最大的黑网吧仅有50米。

  监控视频记录猝死情景

  昨日,记者接报来到事故现场光明新区公明甲子塘新区南五巷路口。
在社区警务室,记者通过监控视频看到,清晨7时18分19秒,身形单薄的周荣穿着校服、双手插着裤袋,由东往西行走,行走过程中突然前倾,摔倒在地后翻了个身,双腿弯曲挣扎,30秒后,挣扎的双腿慢慢伸直。

  7时21分58秒,一名骑自行车的工人发现异样后主动叫人查看,并向附近的岗亭报警。当公明医院急救医生随后迅速赶到时,但周荣证实已不治身亡。

  玉塘派出所刘警官介绍,死者周荣年仅15岁,系培英文武实验学校初二年级学生。经宝安警方法医鉴定,周荣为猝死,怀疑与心脏方面的疾病有关。同时,警方在周身上没有发现任何外伤。案件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死者清明三天留连黑网吧

  记者了解到,周荣在家中是老幺,父母是寰通蔬菜加工场的菜农,广东阳春人。

  对于儿子的死因,周家父母怀疑与儿子持续多时沉迷网吧游戏有关。黄庆兰说,荣仔迷恋网吧已有两年了,最近一个月愈发严重。清明三天假期里,他每天都早出晚归去网吧玩耍,凌晨才回家睡觉。据周荣的哥哥说,弟弟上网的钱有的是同学给的。

  对于警方的初步鉴定,母亲黄庆兰坚称,家族没有心脏病的遗传病史。

  学校反映有旷课上网的行为

  周荣所在校方负责人介绍说,周荣在校表现一般,学习成绩中等,喜欢在课堂睡觉,有旷课、不交作业等行为。同班同学认为这与他晚上去黑网吧上网有关。

  采访中,记者发现甲子塘新区北一巷1号、南三巷18号隔壁铁皮平房就是两家大黑网吧,曾经被查封的封条还贴在卷闸门旁。知情人说:“周荣经常在那间铁皮平房的网吧出没,有100多台电脑。周荣猝死的消息一经传开,甲子塘30多家黑网吧便都悄然关门了。”

  记者手记

  黑网吧背后的利益链条

  公明甲子塘社区实际居民生活占地面积不到1000亩,存在了30多家黑网吧。就在记者调查时,街道办的一名工作人员竟然当面向记者求情:“不要报黑网吧,而且那些黑网吧现在都没有营业了。”如此看来,黑网吧背后还存在了更深更大的利益链条,只有斩断这根链条,才能根治屡封不绝的黑网吧。(邹玮)(大洋网)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荣 | 黄庆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