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富商妻子联手讨伐“第三者” 已号召三百人阻击

“第三者”的出现,曾让邓女士措手不及
“第三者”的出现,曾让邓女士措手不及

  富商妻子联手讨伐“第三者”

  受害妇女权益亟需立法维护

  3月的一天,细雨绵绵。

  一辆宝蓝色的凌志停在长沙市一幢办公大楼下,两位打扮优雅的女士下车后径直走入了“反第三者联盟”法律顾问李健律师的办公室。抛开华丽的外表和名车,她们和大多数人一样,是一个妻子,一位孩子的母亲。她们怎么也没想到,在自己和丈夫之间居然还横着另外一个女人。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她们毅然选择加入“反第三者联盟”。

  此前的3月8日,32名深受“第三者”困扰的富商、公务员的妻子,联合发起了湖南省首个“反第三者联盟”。该联盟的主要职责是接受有关咨询,提供法律建议,并发动社会力量呼吁立法,以打击“第三者”,增加妇女对“第三者”的民事索赔权。

  近日,《法制周报》记者约见了几位富商妻子,她们向记者吐露了在讨伐“第三者”中遇到的伤痛与无奈。

  全职太太满怀辛酸

  每个加入“反第三者联盟”的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而每个人的故事似乎都像小说那样曲折。然而,在她们声俱泪下的背后,却有着只有自己才知道的辛酸。

  这位开着凌志车的女士名叫沈琳(化名),湖南常德人。沈琳给人的印象相当完美。正如她自己所说,在外人看来,她似乎拥有了女人希望拥有的一切,可她说现在的幸福是装出来的。与记者长时间的聊天后,沈琳才慢慢敞开了心扉,讲述了她与丈夫以及“第三者”之间的故事。

  沈琳今年32岁,认识她丈夫李勇那年,她还是个19岁的青涩少女。那时的李勇在沈琳众多追求者中并不算出色,既不高大,也不帅气,虽然只比沈琳大5岁,但看上去好像大了很多。

  可沈琳偏偏对这个不起眼的男人产生了好感,那时李勇还是一个公司的职员,连妈妈都百思不解:“你们悬殊那么大,真不般配。”但沈琳沉浸在恋爱的幸福之中,她相信,她的选择不会错,李勇是有才华的,终有一天他会让人刮目相看。只是,谁也不知道,在沈琳的心里还藏着一个解不开的结:沈琳有一个亲姐姐,姐夫是个相貌不俗的男人,当时姐姐也是不顾一切地嫁给了姐夫,可没想到婚后不久,姐夫就开始到处拈花惹草,害得姐姐整天以泪洗面。因此,沈琳总觉得,帅气的男人都花心,只有找个相貌差点的,对自己好的,婚姻才能稳定。

  两人相处了一年后,沈琳不顾家人反对,还是和李勇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的生活也正如沈琳所想的那样,沉浸在李勇无所不在的爱护之中,她成了幸福的小女人。回忆起曾经幸福的时光,沈琳告诉记者,以前,她的手和脚都会有冻疮,婚后,李勇每到冬天就会给她买来各种各样的冻疮膏,每天烧好热水,给她烫手烫脚,还会用捂得热热的手不断帮她反复揉搓。记者明显感觉到,当沈琳回忆起她和李勇之前幸福的小日子时,那种幸福感完全洋溢在她的言语之间,之前的忧愁和羞涩已完全被掩盖住了。

  结婚7年,沈琳也断断续续出去打过几次工,最后因为孩子出生才没有做下去。这时候,李勇也没有辜负沈琳对他的期望,他的事业也渐渐有了新的起色,脱离了原来的公司,出来自立门户当起了老板,日子也变得宽松富裕起来。(法制周报新闻热线:0731-4802117)于是,李勇总是对沈琳说:“你好好在家带孩子就行,挣钱的事情交给我,一定让你们母女俩吃好穿好。”沈琳也就心甘情愿呆在家里做起了全职太太。

  守护家庭反被“第三者”起诉

  “说实话,作为女人,我很失败。对枕边人的感情出轨竟没有丝毫的察觉,直到有天他说‘我有别的女人’时,我才呆若木鸡,彻底地晕了。”沈琳哭着说。

  李勇的生意渐入轨道之后,回家的时间也慢慢变得很晚了,一些不好的传言也传入了沈琳的耳朵,有人还经常看到他出入一些灯红酒绿的地方。但沈琳一直认为那是李勇生意上的应酬,并没放在心上,她也一直相信李勇不会做对不起她的事。

  但此后的李勇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经常喝得酩酊大醉才回家,还有一次他竟然满口酒气地对沈琳提出了离婚,之后便出门了。伤心的沈琳怕李勇出危险,便紧随其后跟着,没想到却看见李勇进入了另一个住宅小区。

  沈琳一直都想不明白,她和李勇的婚姻生活一直都好好的,没有争执、风平浪静,现在到底怎么了?沈琳心想,再不保护这个家,就完了。没想到,还没等沈琳出手,她竟然先接到了“第三者”的电话。那个女人毫不掩饰、开门见山地便告诉沈琳说:“我爱上了你老公”。听电话里的声音,那个女人应该很年轻。听到这句话后,惊慌失措的沈琳连忙挂断了电话,心却在流泪。很显然,这次的交锋输给了“第三者”。

  沈琳通过调查得知,打电话的这个女人叫丽丽,25岁,是一名公务员,她是在一次业务招待的酒会上认识李勇的。为了维持自己的家庭,沈琳决定与这名“第三者”搏一搏。

  沈琳咨询律师,是否能在婚姻上维护自己的权益,或者能对破坏婚姻的第三者进行起诉?但得到的答案却让她心灰意冷,律师告诉她,目前,在我国法律中没有明确的条文规定“第三者”的责任问题。即使是《婚姻法》第四十六条中确定了“在离婚诉讼中,与他人同居的过错方承担损害赔偿责任”,但这种赔偿责任也是夫妻中过错方的责任,和“第三者”没有关系。

  不能用法律来维护自己,于是,情绪激动的沈琳找到了“第三者”丽丽的单位,向其单位领导说明此事,希望能借此让这个女人知难而退,平息此事。没想到,事情却完全出乎沈琳的意料,不久后,沈琳竟接到了一份法院的传票,通知她被起诉了,理由是扰乱他人工作、毁坏他人名誉,并要求沈琳作出道歉和赔偿精神损失。湖南电视台-etv《法制周报》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琳 | 李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