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虐猫男子网络展反击:我病态 但不嗜杀成性

  新闻回顾:网友发布“虐猫宣言” 遭网友人肉搜索(图) 

  《“劣等生物灭绝者”每年杀猫10只》追踪

  网络反击:我病态,但不嗜杀成性

  昨(11)日,本报报道了“成都虐猫男”后,爱猫网友守在“李汶”楼下,想要制止其继续虐猫,但2天都没有找到“李汶”。

昨天傍晚7时多至9时多,“李汶”的博客更新了4篇文章。他贴出了与网友的大量对话,表示自己已换了住地,称自己“有点病态”,但不是“嗜杀成性”。

  目的是刺激她们

  “李汶”贴了大量与网友的对话,在《无需辩护》一文中他表示:“你以为我真的喜欢虐待猫吗?我主要是想站在那些冒充救世主的老女人的对立面。也许这就是一种60年代颓废一派的反叛思想的表现吧。”“我怎么会有那种闲心和时间每年去买10只猫来杀嘛。我主要是讨厌那些女人把对猫的爱强加给我。”

  对于他曾领养的小猫“花儿”的主人要他同猫说话,他表示激烈的反对:“让我和一个动物说话?这不是对我的侮辱吗?”“这是绝不可以接受了,所以,我把一些虐待的伎俩作为自己对猫的虚构的野蛮方式,目的是刺激她们。”“‘花儿’主人让我和动物说话把我激怒了,所以我生气揍了‘花儿’。”他说,“结果猫就躲起来了,跑到床下面,我就用凉衣服的叉子把猫戳出来时就弄伤了,她就夸张我的罪行,说我什么电击枪虐猫。”

  无人评论让他失望

  听到网友说,自己上了报,被称为“成都虐猫人”,“李汶”的反应是:“竟然没有人评论,太失望了。”

  与他聊天的网友问:“你是想让大家都关注你吧?你觉得你被这个社会忽视了对不对?”

  他回答道:“我不想孤单地死去。”他同意不能流芳百世,就让自己遗臭万年,这样也好。“我想,我用谎言夸张自己的残忍行为,不用负责吧。”他说自己有多年抑郁症,“我本来就有点病态,不过还不至于是她们说的,我是嗜杀成性的人。”

  怕被忽视,又有点自卑又有点自负的人——对于网友的形容,他表示:“有点准确,只是很平凡的年轻人,好高骛远和现实的差距,会让我和其他很多80后面临同样的自卑情结,正常的。”

  早报记者谭晓娟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