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12辆香港法拉利跑车飚车至浙江被拦截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13:3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4月10号上午10点30分左右,在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开车的不少司机注意到,有一批境外牌照的法拉利车队在飚车,时速少说有160公里以上,已经影响到他人行车安全。在接到群众举报后,高速交警马上出动警力进行监控。从当时路面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到,确实有多辆法拉利跑车分成几组,飞驰在甬台温高速路上,其中5、6辆还一度以首尾相接的形式飚车。鉴于甬台温高速车流较大,高速交警决定在沈海高速进行拦截。12点12分,超速的法拉利车全部被拦下,并被引导到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服务区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黄成勋)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