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不交费撞歪收费亭 司机自称没刹住(图)

收费亭被撞歪。 周永臣 赵明茗 陈咏 摄
收费亭被撞歪。 周永臣 赵明茗 陈咏 摄

收费亭内线路被撞坏,计费系统基本报废。
收费亭内线路被撞坏,计费系统基本报废。

  货车不交费撞歪收费亭

  收费员被撞伤,司机自称“技术不好,没刹住”

  本报讯 12日,一辆超载超宽的大货车经过宁通高速仪征十五里墩收费站时,几乎“零距离”地尾随前方一辆交费通行的轿车,在未交费的情况下通过收费道口,不想撞歪收费亭,致收费员受伤,交通一度中断。事后该司机称自己“技术不好,没刹住”,但不少现场目击者却认为,该司机明知自己违章在先,害怕处罚才“强行过关”。

  12日下午2:40左右,一辆仪征籍拖挂式大货车装载着一车钢板,沿宁通高速公路从南京向扬州方向行驶,所装载的钢板看上去比车身宽了不少,让人感觉不太安全。

行至宁通高速仪征十五里墩收费站时,前方一辆黑色小轿车正常交费通过收费站,该大货车在未交过路费的情况下,竟尾随黑色轿车迅速通过4号收费道口。随着一声声“轰隆、轰隆”的巨响,大货车上装载的钢板撞上了3号收费亭的护栏,将护栏钢管撞弯,进而将一根护栏钢管连根拔起。与此同时,3号收费亭玻璃被撞碎,亭子里的收费员陈某被巨大的力量撞了出来,躺倒在3号收费通道上!

  眼见自己闯下了祸,大货车司机谈某也将车停了下来,接受宁通高速交巡警现场处理。受伤的陈某被送往附近的仪化医院救治,经检查,陈某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现场勘查发现,谈某的行为造成3号收费亭费额显示器、电脑等计费系统报废,道路交通也中断达半小时左右。随后,谈某被转交至当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面对民警讯问,谈某承认自己的车超载超宽,但绝对没有想到强行闯过收费站,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因为自己技术不太好,跟前方的车跟得太紧,没刹住车。当时自己的车撞弯护栏钢管时,别人大喊“危险,赶紧停车”,听见别人喊叫,自己越发惊慌,手足无措,最终错上加错。但警方调查时,不少目击者认为其真实动机应该为想蒙混过关,逃避处罚。记者发稿时,如何对该事故最终定性,仪征警方仍在调查处置中。

  (周永臣 赵明茗 陈咏)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通 | 赵明茗 | 周永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