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称访华取得成果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讯 (记者吴迎春)正在此间访问的加拿大国际贸易兼亚太门户战略部长斯托克韦尔·戴宣布,加拿大和中国方面12日在北京签署7项建筑合同。

  戴部长说:“加中两国存在不断增进的商业关系。建筑是我们所看到的有巨大商机的一个领域”,“这次贸易代表团访华将为加拿大企业创造更多的机遇。
我很高兴出席了签字仪式,庆祝我们的成功。”

  根据签署的合同,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GenesisTP公司是总部设在安大略省米西索加的GenesisWorldwideInc.公司的分公司。该公司将向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其绿色建筑产品和技术,用于其六层及六层以下的所有建筑项目。

  中国材料工业进出口总公司将成为总部设在米西索加的安健能公司制造的全水基软发泡保温隔热、阻气体系在河北省的分销商。

  总部设在安大略省马克哈姆的Y+S国际设计有限公司将向北京海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其生态综合设计服务。

  总部设在魁北克省德鲁蒙市的索普瑞玛公司将向北京恩格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提供防水膜建筑材料。

  总部设在多伦多的MHKW建筑师有限公司将在天津为天津供销公司设计酒店和住宅混合发展项目。

  MHKW建筑师有限公司也将设计广州天泽盛皇家酒店。

  总部设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萨里的泛加贸易国际有限公司将向龙湖集团提供西部红柏、铁杉以及云杉、松树、冷杉木材;加拿大抵押和住房公司帮助促进该项合同。

  戴部长说,“我很高兴,这次贸易代表团访华取得了具体的成果,将为我们两国的经济注入数百万加元,并且有助于给加拿大和中国创造新的工作岗位。”

  在访问北京前,戴部长率领贸易代表团于11日访问中国沈阳,这是他对中国进行为期7天访问的第一站。

  戴部长率领的加拿大贸易代表团由16家公司和机构组成,其中有11个公司在沈阳访问,他们专门经营建筑节能产品和木结构建筑。

  “加拿大可以向中国市场提供许多东西。这些公司在建筑领域的各个方面有着被证明的专门知识。”戴部长说:“这次贸易代表团对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进行访问,将为加拿大公司提供巨大商机,加拿大公司拥有建筑系统的专门知识、建筑节能的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这个日益扩大市场的需求。”

  通过对沈阳、北京、成都和上海的访问,贸易代表团将在以下领域推广加拿大的专门知识:

  1)建筑系统:木结构和轻钢结构;2)建筑节能:建筑产品、技术和设计,包括翻新、节能节水、暖气和冷气设备、新建筑材料、冷凉气候建筑技术以及建筑服务。

  “加拿大政府不仅为我们打开市场,而且派戴部长来这里访问,支持我们的努力,给了我们进入中国市场所需要的可信性。”MHKW建筑师有限公司负责人黄雄溪説。

  “在我们展示我们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林产品时,我们很高兴与政府一起努力,确定并探求新机遇。”安大略木制品出口协会主席吉奥夫·希梅尔(Geoff Schimmel)说。

  访问沈阳的11个单位是:加拿大抵押和住房公司、DaveyInternationalInc.公司、FuturevisionEnergySystemsLtd.公司、GenesisTPInc.公司、HomeInsulationCorporation公司、Kasian建筑室内设计及规划有限公司、MHKW建筑师有限公司、安大略木制品出口协会、PioneerLogHomesofBritishColumbia公司、索普瑞玛公司、Y+S国际设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