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五家渠潜水泵厂4职工被拆迁人打伤住进医院

  五家渠潜水泵厂4职工被打住进医院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记者 马燕)4月13日下午,位于五家渠的新疆潜水泵厂里的4名工作人员被负责拆迁厂房的人打伤住院。

  4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五家渠市医院,该厂许多员工前来探望受伤同事。

记者从该厂一位老工人处了解到,去年,政府就规划要在厂区东边建公共文化活动场所。4月初,厂区内的3个厂房需要拆迁,分别是铸造车间、附件车间和一个大库房。

  厂里的许多工人表示,打架事件是因为厂房物品所属不明所致。一位工人告诉记者,厂房拆迁包给了一家拆迁公司。尽管厂房处在拆迁中,但厂房内的设备还没搬走,许多物品是属于厂方的,但对方不这么认为,所以才发生了打斗事件。

  秦先生是打架事件中的一名受伤者。13日下午4点半左右,秦先生来到待拆迁的大库房。当时厂里企业管理办公室的孙主任正在为老厂房拍照。这些厂房已经存在几十年了,厂里决定在拆迁之前拍照留念。“这时,过来了五六名拆迁方的人,他们问我们是不是水泵厂的人,我们说是。他们就骂起了脏话,我们说你们干吗骂人,一个像工头一样的人说,‘我们还要打你们呢’。之后,这几个人开始打我们两个。当时在大库房房顶上还有几十个他们的人,我们想赶紧离开,他们叫上房顶上的人追着我们打。听到我们的呼救声,几个同事赶了过来,也都被打了。他们有的拿着棒子、有的拿着铁锨、还有人拿着砖头朝我们身上打。”秦先生说。

  朱先生的头部、胳膊和腰都受了伤,他的左手几根肌腱被打断,刚刚做完手术。他告诉记者,下午4点多,他正在拆卸旧厂房的设备,之后,他到其他厂房去取工具。经过大库房门口时,看到拆迁的工人们正在打自己的同事,于是便上去拉架,没有想到自己也挨了打。“厂领导也赶来劝架,但是那些人也不听,追着我们打。”朱先生说。

  除了朱先生在骨科治疗外,其他3名受伤人员都被送往急诊科治疗。医生告诉记者,3名伤者中,有一人受伤最重,头颅顶部皮肤裂伤、右眼顿挫伤、右肘血肿,左胸背部软组织损伤,右胳膊尺骨骨折。其余两人主要是头皮擦伤。

  该厂殷厂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事情既然发生在厂区里,厂里一定会按照法律追究相关责任。但至于事件起因,他表示不清楚。记者询问:“究竟是哪家公司负责拆迁?”殷厂长回答:“厂里没有和任何拆迁公司签过协议。”

  由于该厂属兵团农六师101团管理,记者随后又联系了101团政委,政委称,目前,猛进派出所介入此案,他们将等待最终的调查结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先生 | 秦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