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麻醉惯犯为逃法律制裁自残双腿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5日11:5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2007年1月11号早上,郑州市公安局铁路分局接到一位湖北籍旅客徐霞报案,称其1月10号晚上,在火车站附近一个名叫“天鹅宾馆”的412房间,被一个叫“李志军”的男子骗走了800多元现金、一部手机和一些首饰等物品。由于女子来报案时头晕、站立不稳、说话语无伦次,民警考虑到可能是被别人用麻醉药麻醉了。可嫌犯落网后,民警却发现他双下肢肿胀,肿的就像水泡过的尸体那样。犯罪嫌疑人的突发情况,让刚刚松了一口气的民警再次紧张起来:因为犯罪嫌疑人有病的话,只能对其进行取保候审,会拖延办案时间。蹊跷发病,到底是真是假?
(责任编辑:黄成勋)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