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沈阳兄弟与服务员假扮夫妻 成功救下轻生女子

资深二人转男演员小沈阳兄弟,成功救下一轻生女子
资深二人转男演员小沈阳兄弟,成功救下一轻生女子

  资深二人转男演员小沈阳兄弟 成功救下一轻生女子

  浙江在线04月20日讯 “哎老婆,你说晚上咱们去哪儿走走?”穿着睡衣的男人一口东北腔,挽着身边女人的手,边下楼边亲密地低声交谈。

  突然,睡衣男人抛下了老婆,一只大手向坐在窗台上的轻生女伸去。女子哪知身后情况,被大手一拽,跌落在楼梯口。

  候在一边的消防队员和民警赶紧上前,抬起年轻女子下楼。

  睡衣男人拍拍胸口。“演了这么多年,算是派上用场了。

  跳楼女冲着救援人员大骂

  “你们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昨天中午11点一刻,慈溪孙塘北路明州大酒店五楼,一名年轻女子坐在窗台上,扬言要跳楼。

  女子披头散发,一手握手机,不停打电话,一手夹着烟,不时吸上一口,两条腿在空中晃啊晃。看得人捏着一把汗。

  眼看民警和消防队员都赶来了,女子情绪激动起来。

  “谁也别过来!不准靠近!不然我马上跳下去!”夹着烟的手挥来挥去。

  “男朋友不要我了,我对他这么好……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女子猛吸一口烟,冷冷地望着消防队员忙前忙后铺救生气垫。“你们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消防队员都是年轻小伙子,参与过的救援数不清。可莫名承担“坏男人”的骂名,还是头一遭。小伙子们你看我,我看你,抓抓头皮,说尽好话哄这名女子。

  这名女子估计听多了甜言蜜语,丝毫不为所动。而另一边,是候在楼梯上的民警,也在苦口婆心地劝导女子,可还是毫无用处。

  双方僵持着,两个半小时过去了。

  楼梯口走下一对夫妻,男的一把拉住轻生女

  13点45分,女子依然没有“妥协”的打算。

  这时,上方楼梯传来了动静。

  “哎——老婆,你说晚上咱们去哪儿走走?”一对穿着睡衣的男女出现在6楼楼梯口,手挽着手走了下来。男人一口东北腔。

  窗台上的女子回头看了一眼。

  这对夫妻真奇怪。眼前明明有个姑娘要跳楼,民警和消防在一边“虎视眈眈”,他们却好像一点也无所谓,沉浸在二人世界里。

  女子打量完了,转过头去。

  这时,睡衣男已经走到了女子身边。突然一个大步,猛地伸出一只手,一把抓住她的胳膊。往回一拽,女子后仰着跌进窗内,落在楼梯口。

  反应过来的民警和消防,不给女子反抗的机会,抬着她下了楼。

  救人爷们是小沈阳兄弟,吃了十多年演艺饭了

  “泓老师,谢谢你啊!”被睡衣男唤作老婆的女人,冲他甜甜一笑。

  “呵呵,我演了这么多年,算是派上用场了。”睡衣男回报一朵憨笑。“演技还不赖吧?”

  这位睡衣男的真实身份是一名二人转演员,姓泓,东北人。几天前,他来慈溪演出,入住明州大酒店。扮他老婆的是酒店的服务员。

  泓钢的房间在酒店四楼。中午吃完饭后,他正想好好睡个午觉。听到外面有人要跳楼,泓钢就在动脑子怎么救人。

  轻生女对前来救援的人戒备心很重。泓钢向工作人员打听了酒店的楼梯和出口后,又细细观察了一阵。征得民警同意后,他找了一名女服务员,假扮成一对夫妻。为了不让轻生女起疑,他还穿上睡衣。

  装扮完毕,“夫妻俩”从楼道的另一侧绕道上了六楼,打算趁下楼时救人。

  “泓老师是小沈阳的兄弟呢!”假老婆口快,吐露了睡衣男的“背景”。救了人脸不红心不跳的大男人,居然脸红了。

  “算不上呢,就是去年6月份,和小沈阳一起在辽阳西部酒城同台演出过。”他说自己艺名叫泓钢,演艺这碗饭已经吃了十几个年头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