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感情破裂女子欲自杀 哄骗儿子同吃安眠药

  夫妻感情破裂,分居后儿子一直跟爸爸一起生活。前些天,儿子感冒发烧,由妈妈领去看病。哪知这一去就险些丢了性命。这位妈妈竟然用安眠药代替感冒药哄孩子吃下,随后自己吃下大量安眠药准备自杀,幸亏孩子的爸爸及时发现,将儿子带到医院洗胃捡回一命。

  妻子要带儿子去看病

  朱先生从泗阳老家来南京打工多年,在秦淮区边营租了一间民房居住。他与妻子感情破裂,所以夫妻二人一直分居,妻子就住在离他家不远的中营附近。他们一直打闹不断,妻子为了“教训”他想了各种各样的办法,有一次甚至把玻璃纤维撒进他内裤里,扎得他又疼又痒,这事还曾经闹到派出所。朱先生一直担心妻子会继续报复,可他却未曾想到,妻子报复自己的手段是如此极端。

  4月22日下午,朱先生的儿子因为感冒,没有去上学,在家休息。妻子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找他,声称要领孩子去看病。那天,他正好也没空带儿子看病,就答应妻子的要求。

  当晚,儿子没有回家,他猜测可能是妻子舍不得儿子离开,留儿子过夜,便没有上门去找儿子。

  带回家的儿子却叫不醒

  第二天7点,他一觉醒来发现儿子还没回来,书包也还在家里,心里不免有些忐忑:“按理说儿子上学要过来拿书包的啊!难道他病重了?”朱先生越想越不放心,过去妻子曾对他说,要把孩子带走,再也不让他们父子见面。想到这里,他立即喊上一个工人,一同前往妻子住处。

  当他们来到中营,朱先生发现妻子的家门紧锁,他怎么砸门,里面都无人应声。“糟糕!真带着孩子走掉了?”朱先生顾不得邻居疑惑的眼神,拿起老虎钳把锁砸坏。可门仍然打不开,工人翻过墙头才看到,原来门里面也被顶上了。工人翻进去打开门,朱先生走进妻子卧室。此时妻子正搂着儿子沉沉地睡在双人床上,他上前去喊,两人却无论如何都喊不醒,朱先生只得抱起儿子先回到自己家。

  到家后,朱先生给儿子穿衣服,儿子仍然昏昏沉沉,他手一松,儿子“嘭”的一下栽倒在地,把右脸颊都摔破了。这时,他才意识到不对劲,连忙带着儿子去第一医院就诊。医生的诊断是,孩子可能是吃下了安眠药,需要立即洗胃。他吓了一跳,“老婆的情况和儿子差不多啊!难道她也吃了安眠药?”朱先生立即打电话给工人,让工人把自己的妻子背到医院洗胃。经过抢救,母子二人脱离生命危险,由于药性未过,两人暂未苏醒。

  儿子证实吃下五颗“感冒药”

  4月25日下午,孩子终于醒来,他告诉父亲,妈妈在他睡前喂了五颗“感冒药”。朱先生随后又来到妻子住处,在妻子床头没有找到感冒药,但是找到了空的安眠药包装盒。朱先生气得瑟瑟发抖,“太狠毒了,这还是母亲吗?有什么仇冲我来,怎么可以给孩子吃安眠药呢!”

  当晚,朱先生带着儿子到白鹭洲派出所报警,“我老婆故意喂孩子安眠药,差点害死孩子!”民警乍听到这话,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天下哪有这样的母亲?朱先生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民警渐渐从震惊中缓过神来,“如果事情属实,孩子的母亲可能涉嫌故意杀人。”一旁的孩子仍是无精打采,眼皮耷拉着,一会儿就睡着了。

  正当民警做笔录的时候,第一医院打来电话,刚刚朱先生的妻子醒来,趁护士不注意偷偷溜走,不知所终。

  截至昨晚8点,警方找到孩子的母亲,母亲称,自己服安眠药的确是想自杀,但当时绝对没有害死儿子的想法,给儿子吃的是两颗安眠药加三颗感冒药,是想让儿子睡着,自己死后儿子能陪在自己身边。但由于该说法还没有确凿的证据,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此案。

  快报记者 是钟寅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