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家人争看电视出人命 台男子失手杀母亲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南投市一对母子在家看电视时,母子抢夺遥控器看电视,抢出人命。

  报道称,南投这对母子因抢遥控器转台发生口角,母亲愤而拿木棒要打儿子,却遭儿子用力推了一把,先是后脑撞墙,反弹后头部再撞到餐桌桌角,脑内出血送医急救,昨日宣告不治。
儿子到案后表示并非故意,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行为感到后悔。台警方以过失致死罪嫌疑移送法办。

  台警方称,男子苏彭生(四十三岁)二十五日晚上吃饱饭后,和母亲萧金绸(六十四岁)在客厅看电视,当时苏在看《戏说台湾》,母亲则想要看地方新闻台的新闻,母子俩为此发生口角,母亲直接拿着遥控器将电视转台,两人因此争吵,并最终导致悲剧发生。

  萧金绸先被送往南投医院,因伤势严重,再转往台中中山医院抢救,不过因脑内出血,昨宣告不治。苏父在制作笔录时,对于儿子的大逆不道,不表意见,只说:“当时我没有在客厅,不清楚事情发生经过。”

  邻居对于苏家发生的悲剧,大都感到很意外,一名附近邻居说,苏一直和父母亲住在一起,父母亲关心儿子偶尔会对他碎碎念,苏也会顶嘴,吵架难免,但不至于暴力相向。

  台地方新闻台主管沉痛表示,为了这点小事伤了家人的和气,甚至还酿成悲剧,真的很不值得。(芮文辉)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