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交通肇事逃逸默许他人顶替 法院原院长被公诉

  新华网合肥5月1日电 (记者王圣志)记者从芜湖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原院长丁书明驾警车超速逆向行驶,致三车相撞,造成1死2伤,在交通肇事后逃逸并默许他人为自己顶替,日前被检察机关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审查查明,今年2月1日21时35分左右,丁书明驾驶该院警车,车上乘坐其妻子和其他1名乘客,沿芜湖市区九华南路由南向北超速行驶,途经九华南路奥体路段处,驶入相对方向车道,与由北向南超速行驶的奚文新驾驶的轿车相撞。随后,一辆出租车因避让不及,与奚文新驾驶的轿车追尾。事故造成奚文新死亡,丁书明夫妇受伤。

  事故发生后,丁书明随救护车至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未入院治疗,随后住进医院对面的一家宾馆,并与多人进行电话联系。在明知他人提议让其驾驶员仲明(另案处理)作假证明,顶替其到交警部门投案以逃避法律追究的情况下,丁书明未予制止,而是默许、同意仲明顶替其投案。直至2月3日上午,丁书明才让仲明到交警大队说明真相,并将其驾车肇事的事实向其主管领导做了汇报。

  2009年2月20日丁书明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芜湖市公安局刑事拘留,3月5日经芜湖市人民检察院批准被执行逮捕,现已停职。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书明 | 奚文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