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火箭湖人大战升级(组图)

  本报讯(记者马骋)火箭湖人季后赛首战血性十足,昨天的次战再次升级,两人被罚下场,全场5次技术犯规。虽然火箭最终98比111输给湖人,但火箭虽败犹荣。客场带着1比1的比分回到休斯敦,火箭队仍然掌握着主动。


  次战碰撞更加火爆

  昨天的比赛是一场充满暴力元素的大战,全场比赛裁判共吹了5个技术犯规,双方各有一名球员被罚下。费舍尔用头恶意顶撞斯科拉,阿泰斯特被科比一肘打到喉咙,“野兽”告诫科比之时,结果裁判把阿泰罚出场。

  这就是原汁原味的季后赛,双方为了一个球可以拼个你死我活,每一次进攻防守都变得无比关键,当这群肌肉发达的球员陷入亢奋之后,发生冲突就成了必然的事情。

  姚明再陷得分困境

  与同开拓者队的第二场比赛一样,姚明在首战勇得28分之后,次战却只得到12分。其实原因很简单,由于对手在第一场比赛中总是心存侥幸,因此对姚明的防守也并不是这么的坚决,不管是绕前还是包夹,力度都不够。

  湖人昨天在进攻上,加索尔积极的绕前和他超长的手臂,让火箭的外线球员不知道怎么去给姚明传球,姚明根本就拿不到球;而在防守上,加索尔完全就是拉到中距离来打姚明,当姚明面对一个在自己面前不断转身,中投,突破的对手的时候,又怎么能发挥自己防守上的最大作用。这个调整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姚明在比赛中一直陷入了犯规麻烦,得分过少和这也有直接关系。

  除了姚明之外,火箭队的替补球员是强于湖人的。回到主场,如果能够解决好姚明的问题,加上替补球员的发挥,火箭队的胜面还是大于湖人。

  数字报点击排行

  更多...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⑩
  第A10版:体育世界 · 球员素质 · 火箭湖人大战升级 · 奋战二十载 杨威昨身退 · 裁判埋葬切尔西·“打盹”的政府部门网站快点醒来 · “协勤”别“歇勤” · 请还母亲河碧水 · 早市应设公平秤 · 晚间经常横穿马路·女子摔跤队封闭训练

  沈阳日报报业集团 沈阳网技术中心制作

  本站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三经街67号(110014)

  营销客服:电话:(024)2269068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