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艳星挑战美国会参议员职位 称让儿童远离色情

  据新华社电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戴维·维特,正积极为自己可能在明年寻求连任做准备。然而,同样来自该州的美国知名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已坦言有意竞选国会参议员一职。

  让儿童远离色情

  现年30岁的丹尼尔斯7日访问一家餐馆,开始为竞选活动预热。
丹尼尔斯作自我介绍时说:“对于那些不了解我的人,我建议你们下班以前不要从谷歌上搜索(答案)。”丹尼尔斯生在路易斯那州,因在数部卖座电影中出演角色而于2007年荣获成人电影奖项。她已表示正“认真考虑”参选2010年国会参议员,且已自费开展一次“倾听之旅”。丹尼尔斯还宣称,自己酝酿涉足政坛并非出于哗众取宠,也不是为了羞辱现任参议员维特。

  在回答一些与她职业相关的政治话题上,丹尼尔斯主张打击儿童网络色情以及致力于防止儿童浏览色情内容。

  称政治更加肮脏

  选战还没有开始,丹尼尔斯却已经把矛头直指可能谋求连任的参议员维特。

  丹尼尔斯告诉《泰晤士报》记者:“他(维特)以家庭价值观为平台竞选参议员。

  到头来却与妓女有染,这是伪善。你可以随便怎么形容我,但我不是伪君子,我所处的行业不如政治肮脏。”

  丹尼尔斯所言直指维特职业生涯的痛处。2007年,在首都华盛顿组织女子非法提供色情服务的“特区夫人”德博拉·让·帕尔弗里一案曝光。帕尔弗里掌握的客户名单上,维特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一丑闻让以保守立场著称的维特蒙羞。

  尽管尚没有党派所属的丹尼尔斯可能的参选颇具轰动效应,但一些政治分析师仍然认为她对维特的胜算不大,但可能分流维特拥有的选民支持率。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斯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