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中甲兄弟连(组图)

辽足输球了

  本报讯(记者马骋)此前惟一保持不败的中甲领头羊辽宁队,昨天在广州首尝败绩。1比2负于对手之后,辽足的名次滑落至第三位,位居上海东亚和沈阳队之后。

  以参加十一运会为班底球员组成的广东队近来势头很猛,惟一的输球就是联赛首轮主场负于沈阳队。辽足为了保住领头羊的位置,本场比赛必须获胜,这也让球队上下心态比较急躁。第30分钟,广东队12号黄佳强抓住辽足后防漏洞,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冷静推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死角。
比分落后的辽足大举进攻,但在第80分钟给了广东队又一次破门机会,35号外援德阳利用反击再入一球。虽然第85分钟辽宁队外援安德森小角度打门扳回一球,但已经无力回天。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认为:“这场比赛主要还是队员心态不好,辽宁队此前一直保持不败,大家都渴望延续这种状态,反而心态上比较急躁。对手坚决打防守反击,速度、灵活的优势完全发挥了出来。5月16日辽足将在主场与沈足进行德比大战,关注度非常高。我们和沈阳队现在积分相同,咬得很紧,所以这场比赛队员们更要以一颗平常心对待。”

  队长肇俊哲输球之后比较沮丧,他觉得辽足还是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辽足在客场应该学会怎么踢球,不能总是慢热。这场失利也许是好事,可以让队伍充分认识到冲超不易,不能打了几场好球,赢了几场就觉得中甲容易打。我希望我们能够珍惜每一次出球,每一次传球,乃至每一次拦截。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好。”“另外千万不要单打独斗,谁进球都无所谓,重要的是全队要赢球,客场赢南昌是怎么赢的?不就是靠全队的力量吗!”

  数字报点击排行

  更多...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⑩
  第A08版:体育世界 · 新的接力 · 骨裂!姚明再别季后赛 · 梦之队老帅戴利

  因胰腺癌去世 · 巴顿勇夺F1第四冠 · 辽宁女排闹“人荒” · “鸟巢”奥运后收入2.1亿元 · 中甲兄弟连

  沈阳日报报业集团 沈阳网技术中心制作

  本站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三经街67号(110014)

  营销客服:电话:(024)2269068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