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汶川地震一周年最新消息

汶川地震一周年:刘翔抵四川警车保驾护航(图)

刘翔的车是右边这辆。

  昨天(10日)下午4点55分,刘翔和师傅孙海平搭乘MU5413航班飞抵成都,他们将于今天(11日)前往北川平安希望小学。不过,昨天守候在机场贵宾通道外的媒体们却扑了个空,刘翔一行直接从停机坪登上专车,一溜烟就消失在媒体眼前。

  两辆警车保驾护航

  刘翔、孙海平搭乘的航班比原定抵达的时间延误了5分钟,提前抵达机场准备采访的媒体面临第一个选择:刘翔是走普通通道,还是走贵宾通道。在分析得出刘翔走普通通道会引起不必要麻烦的结论后,媒体决定前往贵宾通道蹲守。
对于从贵宾通道进出的车辆,媒体都保持高度警惕,对每辆驶出的车都恨不得把脸贴到车窗上看个究竟,看看刘翔在不在里面。

  下午5点刚过,一辆商务车从机场开了出来,两辆警车闪着警灯,一前一后保驾护航。见此阵势,记者们断定刘翔肯定就在商务车里,但还没等众记者围上前,警车和商务车就加速逃出了媒体的包围圈。由于车速过快,车窗颜色太深,没有一个人看清楚车内的情况。对着一骑绝尘的商务车,摄像记者一阵猛拍,但也只是拍到个渐行渐远、冒着青烟的车屁股。

  双肩包是惟一行李

  不过,开道警车很快就返回到贵宾通道处,车上的警官向记者证实:刘翔就在刚才离开的商务车内,和他一起的还有孙海平以及另外两名工作人员。看着将信将疑的记者,警官笑着说:“真的,不骗你们。”据该警官透露,刘翔一行一下飞机就上了在停机坪等候的专车,相关方面还专门安排了两辆警车给刘翔的专车开道。

  对于刘翔的穿着,该警官描述说:“里面穿着一件T恤,外面是一件牛仔夹克。看上去很脏的样子,就跟你们年轻人喜欢的穿着一样。不过,刘翔的衣服肯定不会脏,反而很干净,只不过就是这样的样式。”同时,刘翔还背了一个黑色的双肩背包,这也是他惟一的行李。据昨天在上海浦东机场采访的上海媒体透露,刘翔的背包上还贴了一枚印有熊猫图案的5.12抗震救灾纪念章。

  据悉,刘翔摆脱媒体的包围后就直接来到市区入住的酒店。孙海平还没到房间就找来服务员特意嘱咐为刘翔做碗担担面。“给他来一碗就好了,不要放太多辣椒,他中午在飞机上都没有吃东西,就不要给我弄了。”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